养青松正气,法竹梅风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race 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

博文

青基中了,感谢科学网 精选

已有 19219 次阅读 2015-8-19 07:45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记得2008年经同学介绍知道有个神马科学网,那时候真是图样图森破,啥也不懂。看了大牛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特别是一些老师手把手教新人写基金的博文,看后也慢慢受到影响,大牛们一些很好的理念也被我们小辈理解并接受,比如“题目创新是关键,内容创新是基础”、“细节为王”等,还有标书哥那句振聋发聩的“内容重于形式”。


感觉科学网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有点像冰心笔下描绘的繁星,繁星闪烁着/深蓝的太空/何曾听得见他们对语/沉默中/微光里/他们深深的互相颂赞了。当然我们是键盘中,文字里。总之,被科学网熏了六七年时间,结果去年春节第一次写基金本子,昨天知道结果中了,真是欣喜,感谢科学网一路的陪伴,其实大家都不容易,你懂的。


如果你是大牛,不错,这篇博文就是在给您点赞,快点回去呕心沥血点博文出来。

如果你是菜鸟,赶紧,来科学网驻足观看吧,等到若干年你也会由衷地感慨一下。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138-914154.html

上一篇:评价讲师的四个“小”标准
下一篇:对南邮张某事情的几点反思
收藏 IP: 222.190.109.*| 热度|

21 蒋永华 刘立 曹俊兴 徐枫 周金元 黄仁勇 钱玉忠 周洲 赵远波 张波 杨正瓴 黄永义 彭真明 刘玉仙 李东风 徐长庆 陈铁喜 薛宇 姚伟 李卓亭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