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王书记为何组织第二次《南洋大酒店》?)

已有 5509 次阅读 2011-8-17 10: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酒店

 

 

 

(王书记为何组织第二次《南洋大酒店》?)

 

第一次《南洋大酒店》事件,是六人200812日开始书面举报54天后的2008226日进行的。

王书记让三个校级领导人在大酒店,对举报人施以同化、利诱、威逼、李连生将以诽谤罪起诉等等手段恐吓之后,满以为举报人必然会俯首贴耳知难而退了。不料,三周未过的317日,六人联合签名的第一封公开举报信,却递交上来,六教授联名举报李连生在教育部一等奖中,到处抢他人、他国早年成果的三十余条造假劣迹。

王书记不得不让虞烈副主任于327日组织了一场全校学术委员参加的30分钟的听证会,敷衍搪塞的草草收场,应付局面。

328日举世闻名的《新语丝》上面,有人将六教授联名举报李连生在教育部一等奖中到处抢他人、他国早年成果的三十余条造假劣迹,予以公布,引起王书记和造假者的惶惶不安。

王书记于331日向教育部送交了一份撤奖申请书,其中隐瞒了李连生造假事实,隐瞒举报人举报目的在于清除造假毒瘤,清除造假流毒的性质,歪曲并且捏造了所谓“由于内讧目前无法协调解决,因而撤销报奖。”

王书记既不让举报人看看这份撤奖申报书;又宣扬“学校也将教育部奖撤销,六人非常满意”。故意让全校以为:王书记是按照《新语丝》披露的“李连生到处掠抢他人、他国成果”而向教育部汇报并且撤奖的!

然而,王书记在西安交大“无法无天”成习,故而,旋即自以为“能一手遮天,即便前后矛盾,六个普通老百姓又能奈为何”!

因而,便在45月开动全校宣传工具,大肆标榜李连生担当全国性以及全世界性技术领导职位,王书记自以为全校没有人敢于质疑:“既然撤销教育部一等奖六人非常满意。王书记为什么不向上述学术组织,说明李连生由于造假,不能推荐担当要职!”

不但如此,能动学院2008年第6号文件中,清清楚楚的写着“学术造假者不得参加科研团队”的规定。但是,67月份王书记还让能动学院授权李连生担任小组成员,剥夺举报人中两个在职教授冯全科和屈宗长的组织科研团队的权力!

更有甚者,暑假后王建华书记越发的猖狂,唯独在能动学院压缩制冷两个专业,开展《弘扬正气,端正学术不正之风》运动!王书记居然要将李连生造假的恶行,树立为“正气”而且还要大力“弘扬”;奉命执行的能动学院当时领导人,居然7次要求冯全科教授向他们作“学术风气不正”的深刻检查。在冯全科愤然拒绝之下,该能动学院领导人还愤愤然拂袖而去。令人恶心!

713日,六教授又向学校当局递交了第二封公开举报信,举报李连生们20032005年的两个科技进步奖,也有弄虚作假之处,请求党委书记予以查处!此举,当然的又被王建华书记置之不理!他自以为他在西安交大,是手可遮天的王霸,早就建成志同道合的造假团伙,不理不睬六个老朽,你们又能怎样!

   ——

因此,一方面是六人对造假者的不断举报;另方面是王书记对造假者的不停颂扬!

2008年年底,在能动学院二百人参加的大会上,王建华书记故意的给李连生追发奖金。以表彰“李连生在2005年,获得科技部的科技进步二等奖,对西安交通大学有特殊贡献。”

形成一种局面: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六教授不停顿的举报李束造假,意欲除掉危害学校风气的狗偷鼠窃分子;

王建华不停顿的表彰李连生,意在树立为学校建功立业的教师标兵!

由于王建华手柄王权,虽然为造假者树碑立传,与鬼谋皮为虎作伥。然而六个举报人面对王建华的这种倒行逆施,确实是无计可施。六教授只得在20081031日,向教育部和科技部发出呼吁,请求为了祖国的未来而伸出援手!

20092月份,国家科技部通过陕西省科技厅,向西安交大学校当局提出教育性警告,无奈,王建华根本没有把科技部的这种教育性警告,当一回事。于2009316日,分别组织了两份给陕西省科技厅的回答性答疑书。一份是造假者书写的;另一份是所谓的、早就不存在的“泰德压缩机公司”出具的,全都是欺骗陕西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的伪造答疑函件!

在王书记自以为精心组织的这两份可以瞒天过海的答疑函件,能够把科技厅和科技部欺骗过去的时候,继续造假团伙的大路朝天,各走一边的时候。

科学网编辑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只要我们举报的文章,第一是实名实姓;第二是证据确凿,就给我们一个博客站平台。让我们公开举报!

200939日。以陈永江为名的博客站成立,到421日之前我们发表了多篇检举揭发的文章,使我们终于摆脱了“王书记控制的、目中无人的、无法无天”的被束缚和被不理不睬,被无形镇压的状态;终于让我们的举报,被全国人民和爱国爱教育的正直之士所了解。

这种举报文,像春天的种籽,冲破了厚实的泥土的长期覆盖和镇压,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电视台、全国多种媒体的春雨滋润下,冲出地面迎风招展。

王书记自以为“你们举报你们的,我包庇表彰我的”,自以为西安交大“大路朝天、各走一边”的畸形局面,在他的专制统治下,能够永远存在下去,一直把六人耗乾,耗老,耗得筋疲力尽的状态,却被突如其来的博客文打击得出乎意料而不知所措。

这就是第二次《南洋大酒店》举行的主因!

   ——

王建华让虞烈、卢天健用下列的说词,吓唬住让我们,停止博客网上的检举揭发。下面就是党委书记代言人的部分说教:——

1)卢天健:

【这件事情如果闹得,或者说最后是满天风雨,或者上新闻媒体,像李连达那样,领导是非常的恼火。这网上、报纸都是抓住不放,哪这件事对学校的伤害,那是不可估量的,

不是想包庇谁谁谁,就是说我们希望学校内部把这件事情合理的解决,让大家满意,不要再到媒体上宣扬,负面影响很大的。】

 

2)虞烈:

【我们国家实行科技奖,也就七,八年,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奖项认定了以后,重新被撤销的,包括哪个三鹿奶粉。

这种事情存在一定的普遍性,但是问题在那个地方呢,它涉及到不是西安交通大学的脸面,它是涉及到国家的脸面。我就想着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国家主席颁发的,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科技部为什么不敢动他?到现在为止,包括三鹿奶粉是吧,】

   ——————

 

他们一个个的都想说明什么?简单明了:

1)如果你们不停止博客网上的检举揭发,领导是非常的恼火;

2)这不仅涉及的学校的脸面,还涉及的国家的脸面!

3)不是想包庇谁谁谁,就是说我们希望学校内部把这件事情合理的解决,让大家满意,不要再到媒体上宣扬,负面影响很大的。

当他们说到上述问题、影响、以及解决的途径(学校内部解决)时,好像这两个党委书记的亲信、代言人,

第一、好像他们不是2008226日的同一个代言人似的;

第二、好像他们去年二月次一次《南洋大酒店》,没有朝着我们威逼利诱、恐吓讹诈似的。

第三、好像一年多来,学校理睬过我们,而且表示过要与我们“学校内部解决”似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

从我们200812日书面举报一开始,直到1年零4个月之后的2009422日。学校当局除了镇压、威胁、恐吓,并且使用“准备李连生以诽谤罪将你们告上法庭”进行讹诈之外,完全书记及其亲信们,什么时候考虑过“学校的名誉”和“国家的名誉”?

到了2009年第二次《南洋大酒店》,我们的举报已经过去14个月,居然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瞎扯“不是想包庇谁谁谁,就是说我们希望学校内部把这件事情合理的解决,让大家满意,

学校当局什么时候会想到“内部解决”四个字?

王建华不是仗着他是西安交大的西楚霸王,一手遮天、包庇坏人坏事、横行霸道、目无党纪国法,根本没有把六个年迈苍苍的六教授当个人看待,才把举报人逼上梁山的吗?

说什么学校名誉,道什么国家荣誉?统统是空话、大话。漂亮话!

实际上完全是害怕博客网的公开举报,把王建华和几个狗苟蝇营的造假团伙的真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党中央和国务院得知之后,丢了他们头顶上的乌纱帽,丢掉手中的生杀大权,丢了依靠欺骗构成的黄金屋而已!

之所以在飞扬跋扈、趾高气扬的执行着——“你们举报你们的,老子横行老子的”—— 这种肆无忌惮的政策一年四个月之后,迫不得已地进行第二次《南洋大酒店》的宴谈,主要是由于做贼心虚,害怕博客网的公开检举揭发,拔出萝卜带出泥,把被王建华长期弘扬弄虚作假的老底曝光,害怕被党中央国务院发现深深隐藏在西迁大树内部的几个蛀虫而决心清除之!

他们真正是害怕学校的荣誉和国家的名誉,受到损害吗!笑话!他们哪里还有这些属于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的忠贞之士的情操和心思!

   

      博主 2011年8月17日.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76167.html

上一篇:《拿倒立,看王建华领导下的西安交大》
下一篇:《拿着倒立看王书记,您怎么恼火的总不是地方?》
收藏 IP: 113.135.154.*| 热度|

1 郭桅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