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从舵手到帮手,再到马镫,到当造假者的工具》(七)

已有 4714 次阅读 2011-8-9 19:3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从舵手到帮手,再到马镫,到当造假者的工具》(七)

 

200812月底,到了六老举报李连生弄虚作假的一年整。王书记在能动学院二百多人的大会上,为李连生2005年获得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颁发奖金。这本是弘扬正气表彰先进的常见措施。

     问题是,在王书记此举的5个月前的08713日,六教授已经向王书记举报李束2003年和2005年获得的科技进步奖,是弄虚作假的骗局,要求书记严查严办。王书记非但没有调查处理,而且还是“照样”对六教授的举报不理不睬。

这样,王书记在接到举报信后五个月,反而在能动学院二百人大会上,给几年前的科技进步二等奖,“补发”并且是“追加”奖金,就变成和举报人对着干的行为了。向能动学院全体师生表示了“你们举报你们的,我弘扬我的”,颇有一种“与汉贼势不两立”的保护造假者的坚定立场。

这就不仅仅是从党的政策的舵手的作用,变成造假者的马镫作用,而且进一步变成为造假者拍马屁的作用了!

当时的王书记信心满满,他们以为秀才造反,三年不成,用不了多久,风头一过,还不是我王建华的天下?难道我怕你们几个酸儒不成?!

所以08713日对李束涡旋压缩机科技进步奖的检举揭发,王建华根本没有当成一回事,“照样的不予理睬不说,反而故意在能动学院发给奖金以示鼓励和表彰,以便一传十,十传百,让全校师生都懂得:“六教授再举报,也顶不了王书记的一个屁”。

     在这种情况下,举报人只得求救于上级,给教育部和科技部分别寄去举报信。但是教育部的举报是石沉大海,也和王书记一样,始终不予理睬;然而,科技部的信也没有回应。于是081031日之后,0913日,六人又发出同样的举报信。

     科技部不久便作出负责任的回应。这就是092月份科技部给陕西省科技厅的来函,催促陕西省科技厅立即调查处理,并且于312日之前,要求西安交大必须给陕西省科技厅作出答复!

     即使科技部这样认真严肃,王书记“照样”不予理睬。书记让李束,伙同与“原谈到压缩机公司毫无关系”的泰德实业有限公司,冒充原泰德压缩机公司,双双于2009316日,分别给陕西省科技厅写了一份书面答复信件。把科技厅应付应付,便草草了事。

此前,举报人公布的陕西省科技厅致西安交大公函,以及西安交大造假者,和冒牌原泰德压缩机公司,双双与316日给陕西省科技厅递交的、不屑认真书写的答复信,便是明证!

请注意,学校当局始终不将2009316日,学校当局给省科技厅的答复公函拿给举报人观看,看看2009316日西安交大学校当局是如何答复科技厅的!

 

令王书记和造假者都没有料到的是,316日由造假者、冒牌公司、西安交大学校当局的三份应付陕西省科技厅的所谓答复件,都被国家科技部予以斥责。

于是西安交大学校当局只得在200955日重再来一次“科技部要求的有举报方参加意见的调查”.

这就是我们此前公布的55,由学校当局事先通知造假者,造假者又事先通知李束的同伙——亢长生,来到冒牌的“原泰德压缩机公司”实际上泰德实业有限公司厂址,装腔作势的大谈李连生涡旋压缩机的伟大成就,等等骗人鬼话的调查报告,再一次欺骗省科技厅和国家科技部!

而且,王书记还在2009810日,拿着这种骗人鬼话的调查报告,加以文字编辑,就变成西安交大法人名义的证明公函,送给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为造假者李和束作证,证明李束两个造假者,在2003年、2005年、2007年连续骗取的三个大奖中,都没有弄虚作假。

后来的历史证明,那三份送给碑林区人民法院的西安交大证明公函,都是王书记为了包庇保护西安交大的两个造假分子,所出具的伪证!

王书记现在敢不敢说那三份证明公函,是真正到原泰德压缩机公司进行调查的结果?

公函中把西安交大学校当局如何组织调查研究,说得天花乱坠,实际上都是骗人发鬼话!

一个大学的党委书记,为了包庇具有严重弄虚作假的两个造假分子,殚精竭虑搜索枯肠的耍尽类似于文痞姚文元的手笔,隐瞒强盗真相、编造自己创造发明的谎言、欺骗教育部一等奖;颠倒黑白、把年年亏损谎称是年年盈利,天良丧尽地去骗取科技进步奖;到处行骗,把为人师表的高尚称号,糟践得臭不可闻,让所有人民群众莫不鄙视,无不直指脊梁骨摇头叹息。

这种行为,岂不是把一个大学的党委书记应该起舵手的作用,变成了造假者呼来唤去,叫你向东不敢朝西的工具了吗?!这是怎么了?这正常吗?

总之,举报人从2008年年初举报到年底,又早在713日就向书记举报了李束在涡旋压缩机方面取得的陕西省以及国家科技进步奖,都是弄虚作假的产物。

王书记分明知道举报人在举报国家科技进步奖。为什么偏偏在当年年底给造假分子补发奖金?书记是在打假?还是在包庇造假?举报一年下来,书记犹然抱着弄虚作假分子亲亲热热。王书记究竟担当的是执行中国共产党政策的舵手、还是充当造假分子的工具,在为虎作伥与规谋皮?!

     

                       陈永江2011年8月9日.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73528.html

上一篇:《从党政策的舵手,到造假者的“马镫"的王书记怎么啦》(六)
下一篇:《纪念学校向法院出具证明公函,包庇造假者两周年》
收藏 IP: 124.114.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