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从舵手到帮助造假者玩人,书记怎么了》(五)

已有 5288 次阅读 2011-8-8 07:48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从舵手到帮助造假者玩人,书记怎么了》(五)
 
     2008317日,举报人向学校递交了六人签名的第一封公开举报信后; 
      327日,校学术委员会奉王书记命,演出背靠背、向全校学术委员进行30分钟陈述、揭发李连生们弄虚作假听证会的闹剧。会前我们向虞烈交出40份“六人联名签字的第一封公开举报信”;
      328日,大概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者,将举报人联名签字的第一封公开举报信刊登在全世界著名的打假斗士,方舟子的《新语丝》上;(举报六人因而遭到围剿暂且不提。)
      331日,学校宣称,已向教育部发函撤销了李连生们的教育部一等奖。
      王书记到处宣扬:我们已把李连生们的教育部一等奖,申请撤销了。六人非常满意;李连生还不满意呢!
      但是举报六人要求看一看给教育部的撤奖公函,却遭到学校的严词拒绝!
      于是乎,王书记所散布的六人非常满意,是从那里获得的?还是捏造的!
      实际上,王书记,一是既没有理睬过我们,他怎么知道我们“非常满意?”二是他不允许我们看看撤销公函,我们哪里来的满意! 
         ——
       王书记散布这一套完全是为了制造舆论、进行欺骗和玩弄全校师生员工:  
       王书记散布这种宣传,之所以是欺骗性的玩弄,就在于:
      (1)仅仅在一个月前的226日,王书记还在《南洋大酒店》对举报人进行威逼利诱加恐吓,把我们实名、有据的举报,当作“对李连生束鹏程的诽谤”,威胁“起诉举报人”;而且还在将我们予以同化为“不要大惊小怪”的同伙。
       这一切都证明王书记,毫无把李连生们当作弄虚作假的狗偷鼠窃分子的xyi心意。因而,向教育部的撤奖,怎么可能把李连生们又360度的当成造假分子呢?
      (2)仅仅在4天前的327日,王书记还让虞烈演出一场玩弄全校学术委员、玩弄全校师生、玩弄举报六人的、只给30分钟进行所谓揭发造假分子造假行为的闹剧。绝对不允许举报人与造假者面对面的检举揭发和证据质证,完全是包庇造假者的行径。  因而,4天后怎么能360度大转弯向教育部真正撤销苦苦思念的一等奖?
     (3)既然嘴里高调上九天,为什么不允许举报人看看给教育部的撤奖公函?
       王书记那里有一点点诚心诚意与举报人合作的表现?这种玩弄政治手腕的伎俩,岂能欺骗我们这些老党员、老教授!
       何况,一个月前的《南洋大酒店》,我们早就把王书记的立场、党性原则、善恶不分,是非颠倒的本质,就如同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看的清清楚楚了!
         ———— 
       谈及学校当局起草的“申请教育部一等奖撤奖”公函,如果没有将弄虚作假玩到炉火纯青的副校长束鹏程,谁也写不出来!
       第一、束鹏程认为,必须将六老举报信中,列举的李连生束鹏程到处打家劫舍的强盗行为,予以完全的隐瞒。
       不然的话,教育部一看,原来获奖申报人的创造发明,全是抢夺他人、他国的旧成果!真正是穷途末路,败坏为人师表的称呼!
       得!后路断啦,
       想“风头过去之后”,再从教育部把2007年的科技进步一等奖拿回来,那就没门了! 所以,造假者团伙一致认为此计甚妙,绝对不能提及举报的强盗行径!
       第二、那么,用什么理由申报撤奖,又能够暂时撤报,风头一过,立马再去索要到手呢?
       还是副校长束鹏程胸有成竹,他把撤奖理由改编为“由于内讧!”因为篡改为学校内部个人之间的互不服气而内讧,是文人相轻的习惯;学校对于内部纠纷没法平息,又是利用“清官难断家务事的社会规律,
      这样的一歪曲、一篡改,进行撤报。既不会引起教育部的怀疑,又不会断绝了后路。便可以在“造假者团伙们,当时绝对相信的以后风头过去”,学校就可以上报说“经过我校的内部协调,目前,个人意见分歧已经解决,所以请求将一等奖授奖证书立即发来!
       第三、束鹏程为什么使用“能动学院部分教师”“对获奖申报人有异议”的词句呢?
      1)可以能将实名实姓六教授,予以枪毙掉!给教育部一个印象,学校不愿意说出能动学院部分教师的名字,说明这是内部的狗咬狗,咱们管那么多闲事干什么!
      2)即使消息走漏,教育部的人也调查不出“原来是实名实姓六教授举报的”!
       束鹏程的刀笔,令王书记李连生等五位弄虚作假团伙,无不拍手称颂!  
 
     ——————
      最后便由束副校长亲自捉刀写下:“由于我校能动学院部分教师,对获奖申报人有异议,目前,我校无法协调解决,因此申请撤奖。”
      而且解释说:
     (1)我用“能动学院部分教师”取消实名实姓六人,更加的具有内讧味道;
     (2)而且让教育部无从调查核实。   
        ————     
       所以说:一所大学的党委书记居然在接到六教授实名实姓有根有据的严肃举报后,隐瞒举报事实真相,捏造举报人是对造假者有个人成见而相互倾扎、内讧起来。利用了“清官难断家务事”的“警戒线”,因而,成功地欺骗了教育部;欺骗了西安交大全校师生;欺骗了举报六人;也在北京利用媒体欺骗了全国人民!      
      从党的政策的舵手,到造假者的帮手,再到替造假者实施缓兵之计,居然玩弄欺骗手段进行玩人丧德的党委书记,你怎么啦! 
      证明王书记是在撒谎骗人,只要看看3月31日给教育部撤奖之后,一方面他撒布“学校已经撤奖,六人很满意,李连生还不同意呢”的客气,让全校师生以为王书记肯定是按照六人联名的第一封公开举报信,所举报的内容,把李连生的一等奖撤销了,王书记真正是大公无私嫉恶如仇。殊不知,另一方面他在4、5月份,却把李连生推荐给全国和全世界的技术协会,让李连生担当主席,这不是两面三刀的欺骗又是什么?6、7月份他让李连生担任小组长,取消了冯全科屈宗长参加科研团队的资格,这是把李连生的一等奖撤销的表现吗?11月份,王书记又在压缩机专业进行《弘扬正气,端正学术不正之风》的整风运动,让举报人中的在职教授冯全科进行7次之多的所谓《学术风气不端》的检查;同时却把李连生吹捧为《弘扬正气》的标兵,在12月末,能动学院200余人的大会上,给李连生发放奖金,说是鼓励李连生们在2005年取得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凡此等等,说明王书记3月31日向教育部的撤奖,完全是一个阴谋,闹剧,骗骗人的。3月31日以后的整整一年里,王书记使用各种方法,在各种场合,都是把李连生束鹏程,赤裸裸的、公开的、吹捧到九天之上,这种历史事实,不是把书记的骗人伎俩,暴露得无一遗漏吗!王书记不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替造假者充当帮手,充当撒谎骗人也就是玩弄人的丧德书记,又是什么! 
      
                         陈永江201188日立秋之后.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72883.html

上一篇:《从舵手到玩弄举报人,王书记怎么了》(四)
下一篇:《从党政策的舵手,到造假者的“马镫"的王书记怎么啦》(六)
收藏 IP: 113.138.2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