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两则绝妙新闻》

已有 4963 次阅读 2011-7-10 21:56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两则绝妙新闻》

 

    第一个是,据校内知情人介绍:西安交通大学近期为学校年轻教师的“授课活动”,进行交流审评。

评审委员中,由六教授举报四年第二位造假者的;李连生骗取各项大奖的军师爷和获奖第二人;李连生获得千里马称号的伯乐奖得主;李连生《涡旋压缩机》专著的主审;把六教授告上西安碑林人民法庭并敲诈12万元的束鹏程先生,居然被学校当局邀请做了评委委员!

       我们不清楚:束鹏程先生能给年轻教师传什么道?授什么业?解什么惑? 把年轻教师培养成第二个李连生吗?

——

第二个新闻是:近期全国压缩机技术协会在沈阳召开会议。上海压缩机厂总工陈某某,委托西安交大的与会代表,给西安交大领导们稍个信:

“贵校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中心主任束鹏程,2008年和上海压缩机厂签订合同,为上海厂提供‘压缩机曲轴扭振’计算程序,已拿走六万元。然而一直没有了下文。今年4月我厂给贵校国家中心去公函,结果还是石沉大海渺无音讯。麻烦您回西安交大后给我厂催催!”

这令人想起无锡市长泰工贸公司,在十年前的2001年被束鹏程李连生诈骗掉几十万元的往事,我们六人虽然在2008年向学校党委书记进行过检举揭发。学校并不以为然而轻松放过;

令人惊奇的是,这位被西安交大学校当局捧为教师楷模的束鹏程,正在被检举揭发的2008年,居然去上海压缩机厂行骗,真正是招摇撞骗不论私人企业,也无论国营工厂了!

读者如果认为,这是给西安交大脸皮上摸黑,给为人师表的称号摸黑。那么我们就得思索:这是什么人把束鹏程娇惯成这么一副丢人现眼德性的呢?!

欢迎全国媒体到西安交通大学采访!

欢迎评论!

        

             陈永江等人2011年7月10日.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63597.html

上一篇:《能言鹦鹉……》
下一篇:《能言鹦鹉毒于……》二
收藏 IP: 113.138.22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