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陈永江与无锡市长泰工贸公司经理的电话内容

已有 6512 次阅读 2011-4-17 21:4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ffice, style, 无锡市, 长泰

陈永江与无锡市长泰工贸公司,某某某经理的电话内容:——

陈:是什么名堂?

某:技术转让。

陈:为什么是30万元。

某:那是合同总费的一半么。

陈:一共投资多少?

某:那就多得很了。付给30万元之后,是我们要到河南省一个军工厂定做“静盘、动盘”的钢模。他们说他们知道该到什么什么地方去定做。是他们来人领着我方一起去河南省的,这又是十几万元。

陈:那么说一共四十多万?

某:那里?他们前前后后来过多少人,一切吃住游玩,快要近百万。我损失大极了。

陈:后来怎么会起诉?

某:他始终不给图纸,先是好说好要,后来一看,准是欺骗,不得不起诉。

滨湖区人民法院多次发函催促他们出庭应诉,他们一直不答不理。后来法院一看。知道这些人是不会应诉来了。才决定“缺席审判”。最后判决书判处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工程中心败诉,赔偿我们的损失……。

陈:为什么又变成调解?

某:西安交大国家工程中心、那个副校长来的,他的个子比较矮,说是刚刚退休的。他到中院搞的,结果,中院让我们获得的赔偿,少得多。不提啦,你们那个副校长就是厉害。我肯定打官司打不过你们。我认倒霉就是了。

我根本没有想到,你们学校的教授、副校长会是这样的……!

……………………

无言!

只有喟叹!

只有鄙视和无言!

束鹏程居然被王建华书记牢牢的保护起来,好像此人就是西安交通大学里面的所有师生员工一样善良、正直!!

这不是糟踏我们西安交大吗?

母校啊母校,您是怎么啦!

   陈永江2011年4月17日.

此事发生在2010年3月20日《焦点访谈》将李连生束鵬程造假一案曝光之后。陈永江突然接到一封来自无锡市的信件,没有寄信人,没有落款。端正漂亮的毛笔字信内短短数字:——

陈永江教授,感谢您!

一个孩子读大学的家长!

玩了!来信内容就这么一点点!

由于我老伴是无锡市人,委托亲戚查得信件发自滨湖区!

可怜的“一个孩子读大学的家长!”

我们是中国人民哺育出来的大学教师吗?

我们是在“为人民服务”?还是糟踏人民!

这种人不予惩治,天理不容!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34359.html

上一篇:《从李束的答疑,看学校为何轻易“上当受骗”》
下一篇:《其他大学与西安交大处理造假的比对》
收藏 IP: 113.138.23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