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分析王书记说话的艺术》

已有 5464 次阅读 2011-4-14 09:0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艺术, office, style

 

《分析王书记说话的艺术》

 

 

 

 

   王书记在北京对《科技时报》记者宣传:“也许是由于当时觉得李连生所申报的奖项已经被撤销了,还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学校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警告的同时,没有痛下决心立即对其进行严肃的行政处理,应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教训。”

书记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没下决心呢?原来是事出有因。是因为“也许是由于当时觉得李连生所申报的奖项已经被撤销了,还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学校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警告的同时,没有痛下决心。”才在当时没下决心的。

既然当时“又撤奖”,“又批评教育”,“又警告”。因此“当时没有痛下决心。”就成为“完全可以说得过去的理由”了。

但是,批评、教育、警告,都是人家“一块议过的一种措施。”谁也没法判断是不是真的。

而,撤奖却是有公函可以作证的。让我们看看书记用以宣传的“撤奖”公函,究竟是怎么样向教育部汇报,学校当局出于弘扬正气打击邪恶的原则立场,大公无私的撤销李连生造假的教育部一等奖的!

 

——

——

被书记在北京宣传的“学校当局撤奖公函”的原文中,一、没有“出于弘扬正气打击邪恶的原则立场,因而把李连生造假的教育部一等奖予以撤销”的陈述内容;二、写的却是“出于我校内部教师之间在搞窝里斗,目前,我校无法“协调”解决,因此撤奖。西安交通大学(公章)2008331.

这种包庇李连生造假的东西,书记怎么能拿着这东西瞒天过海,冒充是“学校当局出于弘扬正气打击邪恶的原则立场,大公无私的撤销李连生造假的教育部一等奖”的证据呢?

这东西,当时被学校当局做为第一时间就撤奖的“有作为”的光辉业绩,而到处宣传的,而且宣扬“六人很满意”的。

但是,学校当局当时无论如何都不给举报人看看。如果不是“我们一块议过”、而且错误的估计了未来的形势,撺掇两个造假者起诉举报人,举报人还始终蒙在鼓里,得不到这种“撤奖”公函的“有作为”的真品。

举报人严肃的、有根有据的、要求将打家劫舍的李连生,开除出校以免流毒毒害母校的举报信,被王建华利用职权,变成隐瞒真相,捏造举报原因,欺骗全校、欺骗教育部的一份造假公函,去包庇两个造假者在法庭上击溃举报人。

现在居然拿着这种包庇造假者的证据,当成“已经严肃处理,立即撤奖”的业绩,抵挡社会舆论的谴责,看看书记是多么的不老实,甚至于很奸诈!无怪他们几个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原来都是造假的行家里手。

就这样,书记便跑到北京,信口开河胡说八道,为造假者开脱罪责,为自己长期包庇造假者的行为,进行涂脂抹粉。其目的无非是蒙蔽全国,给自己继续控制西安交大创造舆论。退一步,也是为今后得到一个高职位的升迁,制造美好的印象!

失败,捣乱,再失败,再捣乱!这就是某些人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这种人,永远不会反思,永远不会愧疚,永远不会为自己损害全校、损害全省、损害国家利益而认识错误的,永远不会痛定思痛真心悔改的!除非是为其行为得到巨大的打击之后,好言好语是没有用的!

 

 

博主2011414.

 

 

.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32959.html

上一篇:《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
下一篇:《评一位匿名人的评论留言》
收藏 IP: 113.135.154.*| 热度|

1 刘建彬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