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驴粪蛋光溜溜,里面全是一包草

已有 5735 次阅读 2017-7-22 19:1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驴粪蛋光溜溜,里面全是一包草

中国女排今天在香港站与俄罗斯进行比赛,结果以3:1败给俄罗斯。今晚《体育新闻》中报道“朱婷参加以3:1失败”

   

    这种报道让人看后以为中国队教练安家杰,在比赛中是让朱婷参加比赛了,结果,即便是有朱婷参加,还是败下阵来。

    然而,是在大比分俄罗斯以2:1超越中国女排,并且在第四局俄罗斯与中国女排打到21平的危险关头,才让朱婷上场的!

    按说,朱婷上场后绝对会挽回颓势。问题是,我们的大教练安家杰,既不使用丁霞更换二传手姚笛;也不让自由人林莉更换王梦洁。一言蔽之,安家杰是故意沿用他使用的人员,仅仅让一个朱婷,去和不称手的一批原班人马,能够力挽狂澜嘛?因此,失败是必然地!

    陕西省农村有句土话叫“你就是一个驴粪蛋,表面上光光溜溜的挺好看,实际上里面全是一包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67638.html

上一篇:看了女排在昆山的三场比赛,才懂得什叫“一朝权在手,便把令来发
下一篇:孙阳不是坦克车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