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日本新建航母,各个都有讲究!历史历历在目,人们不可掉以轻心

已有 2235 次阅读 2017-3-28 18:10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日本新建航母,各个都有讲究!历史历历在目,人们不可掉以轻心

1928年3月正式开始服役,1930年中进行过改装。服役之后,加贺号与“赤城”号一同编为第一航空战队;

   “飞龙”号于1936年7月开工,1939年7月服役。“飞龙”号比“苍龙”号稍长一些,其舰桥也不同于“苍龙”号,设在飞行甲板的左侧。服役后“飞龙”号与“苍龙”号编为第二航空战队,由山口多闻少将指挥。

   再加上“翔鹤”与“瑞鹤”都在1939年前后,编为第五航空战队。便成为叹息珍珠港的六艘航空母舰。

   1941年12月7日7时50分,日机飞临珍珠港上空,顷刻之间,爆炸声震耳欲聋,火光闪闪,浓烟冲天,仓促应战的美军损失惨重,8艘战列舰中4艘被击沉,一艘搁浅,其余都受重创;6艘巡洋舰和3艘辅助舰艇被击伤,188架飞机被击毁,数千官兵伤亡。

   这就是最近日本征服将新建造的航空母舰命名为《加贺号》的来龙去脉;由此也可以看出去年日本中国富将新建成的航空母舰命名为《出云号》,而且委派《出云号》率队到中国领土南沙群岛去挑衅的缘故。这就叫“为法西斯日本侵略军的战争工具《招魂》”

    假如大家没有忘记安倍晋三专门坐在《721号》战斗机的座舱上面拍照留念,人们就会懂得,安倍晋三是在为日本法西斯侵略军在长春附近的细菌战大本营《731部队》摇旗呐喊。而731部队却是拿着活人做细菌实验的魔窟,在那里屠杀了多少东北抗日联军的战士?多少无故的东北民众?多少杯日寇俘虏的苏联战士?!

    这样的人,怎么会承认日本军国主义对中国的14个年头的血腥侵略?怎么会承认在南京残忍无比的三十万大屠杀?怎么会承认对亚洲妇女进行的下流无耻的的“性奴役”?常言道,狗不改吃屎,贼心不死,就是日本法西斯阴魂不散的写照!

安倍晋三不逆历史潮流而动,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反动透顶的法西斯余孽嘛?!

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千万不要忘记1931年《九·一八事变》;千万不要忘记1937年卢沟桥事变;千万不要忘记残暴卑鄙的偷袭珍珠港事件!若要制止法西斯屠杀的重演,就必须牢记过去,勿忘血泪历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42186.html

上一篇:山东省聊城人民法院,究竟为什么样的人物服务?。
下一篇:对于怀恨在心的日本右翼政权,必须提高警惕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2 黄荣彬 蒋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