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射门原理与射门技术的无知,造成中国女足两轮垫底。

已有 2024 次阅读 2017-3-4 10: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射门原理与射门技术的无知,造成中国女足两轮垫底

今日早晨在葡萄牙小镇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中,中国女足与瑞典女子经过90分钟鏖战,打成0比0平局。其中充分显示中国女足得势不得分的现象。关键性问题是她们并没有掌握射门的基本原理,与射门技术。

反观澳大利亚与荷兰的比赛,恰恰相反。澳大利亚上半场一开始,就连续利用左侧发角球的机会,两度射入荷兰守门员的大门上方远角,第三个进球又是澳大利亚运动员利用在左侧发任意球的机会,同样将皮球飞入荷兰守门员的大门上方远角。

这证明澳大利亚运动员很好地掌握了射门原理与射门技术!也证明中国女足的法国教练员,根本就木传授射门原理与射门技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37421.html

上一篇:看3月1日在欧洲的国际比赛,中国队负于荷兰女足有感
下一篇:下列报道有失精准:“王霜屡失良机 中国0-0瑞典两轮不胜”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