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给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提个醒

已有 1487 次阅读 2017-2-18 14:5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給速度滑冰運動員張虹提給醒!

中國女子速度滑冰運動員張虹与于靜,都是中国最優秀的健將,然而,張虹的出發速度總是吃虧,不明白,张虹為什麼不更改一下他的出發姿勢,總將右腳打開很大距離?造成比于靜在一百米内晚10.9秒与10.3秒之差距.为什么不更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1034419.html

上一篇:评:下列对中国女排的评论。
下一篇:勇为人先,中华民族本就拥有为世人之先的优良传统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