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合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erofmay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博士 副研究员

博文

“手”——和博友马铮的摄影作品

已有 4255 次阅读 2011-8-29 22: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特色, 油画, 摄影作品

我的同事兼博友马铮发布了一件非常有特色的摄影作品——手。不禁勾起我曾经的一件所谓“作品”——手。
 
 
这是我偶得的“手”的感觉,我一直把它当做油画来欣赏,今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的确有吧?!

 
猜猜这种油画效果是如何得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034-480916.html

上一篇:法国人均碳排放的优势来自核电
下一篇:教师节:我在法国当老师
收藏 IP: 219.142.136.*| 热度|

6 李学宽 柏舟 刘庆丰 马峥 武夷山 化柏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