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合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erofmay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博士 副研究员

博文

法国人均碳排放的优势来自核电

已有 3915 次阅读 2011-3-21 10:59 |个人分类:先天下之忧而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ffice, style, 法国, 核电, 日本核危机

跟踪法国对日本核危机的反应(九)

2011321

法国人均碳排放的优势来自核电

在法国,超过90%的电站是水电和核电。法国核能占电力供应的76%。法国人均二氧化碳排放为不足7吨,而丹麦和德国人均排放超过11吨,因为这些国家50%的电力供应依靠煤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034-424715.html

上一篇:发达国家核电所占比例普遍较高
下一篇:“手”——和博友马铮的摄影作品
收藏 IP: 168.160.2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