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吴夕君的基本逻辑错误之一

已有 1609 次阅读 2015-11-6 09:23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个基本的逻辑错误, 而成百次地发帖强调:, “正整数就是自然数, 自然数就是正整数, 来不得絲毫含糊!”

吴夕君的基本逻辑错误之一

 

吴夕君始终在此,纠缠、捣乱、破坏,其实就是犯了一个最基本的逻辑错误!

 

   自然数只是正整数中,数值有限的那一类,而正整数中,还有许多 不是数值有限的,“无穷大"的正整数!

 

    正像:

 

    白马只是马中的一类,而马中,还有许多 不是白的,黄、红、黑、花的马!

 

    你可以说:白马是马,但是,你绝对不能说:马是白马!

 

    而吴夕君,却硬要把,白马与马说成是:“两种不同的称谓。“,

    并顽固地强调:

    “区分白马与马“、”马不只是‘白马’ “,是把白马与马"分家"。

    并斥之为:犯的是根本性错误!

 

    实际上,却是吴夕君自己犯了弄不清“区域、整体的范围”,这个基本的逻辑错误,而成百次地发帖强调:

   “正整数就是自然数,自然数就是正整数,来不得含糊!”

     “马就是白马,白马就是马,来不得毫含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933715.html

上一篇:与吴夕君交流、讨论,歌猜证明各论点情况
下一篇:
收藏 IP: 114.254.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