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台湾复兴客机撞桥坠河

已有 2025 次阅读 2015-2-4 19:44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台湾复兴客机撞桥坠河

台湾复兴客机撞桥坠河

 

24日上午10点半左右,台湾靠近南港区经贸二路的基隆河面有一架螺旋桨客机迫降,已知是复兴客机(编号B22816),机上有31名大陆乘客。

 

军方出动“M3机动浮门桥车”协助水上作业

台湾军方也出动了“M3机动浮门桥车”协助水上作业,可在水上搭设平台协助救援任务。

 

复兴空难台北市府处理情况

 

台北市政府群组讨论空难救援

 

台湾府院取消尾牙

台湾行政院原订11日举行尾牙,因发生空难决定取消,待农历年后再视情况看是否办餐会;“总统府”原订12日举办尾牙,也决定停办,改在农历年后办其他活动。行政院长毛治国下午到交通部民航局中央灾害应变中心了解救灾状况,与第一线指挥官、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和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联络,以得知抢救进度,指示中央全力配合救灾任务,并要求部署照明设备,好让今晚持续救援。

 

海协会下午已成立应急小组

凤凰网刚刚从国台办获悉,大陆方面的“海协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今天下午已组成应急小组,就坠机事件致电台湾方面的“海基会”(海峡交流基金会),称:“我会对此高度关切,机上大陆乘客家属急切等待亲人下落。请贵会尽速协助了解失事班机上大陆乘客的情况,督促有关方面全力组织搜救失踪人员,妥善救治并安置伤员。机上大陆乘客及亲属后续需协助事宜,将尽速通知贵会”。

伤亡更新:231520失踪

 

旅行团曾为每人购买200万元台币意外险

机上有31名大陆游客,旅行团为每人购买了200万元台币的意外险。

 

伤亡更新:211522失踪

从画面看机身已经基本没入水中,仅剩尾部小部分仍露在水面,机舱内的旅客恐怕凶多吉少。

 

TVBS181824失联

TVBS最新消息,1824失踪,含两名路面人员共18人受伤。

 

天色渐黑搜救现场出现照明灯具

 

中国民航局长致函复兴航空称愿尽全力帮助

 

厦门旅游团领队王青火为准新郎周日将结婚

王青火是厦门航空国旅的领队,在失事飞机上,目前联系不上。廖先生是从小一起踢球的好朋友,他说王青火是准新郎,这周日就要结婚了,新娘子还在家里等着。青火,记得赶回来参加周日的婚礼,别忘了!

 

今晚解读两个黑匣子信息

最新消息,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经被找到。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说,下午约4时左右退潮时,由消防人员带飞安会事故调查组组长苏水灶到机尾处,顺利取出两具黑盒子,包括座舱语音通话纪录器(CVR)与飞行纪录器(FDR)。黑匣子会马上送回飞安会实验室,预计今晚进行解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865583.html

上一篇:美国石油业工人举行35年来最大规模大罢工
下一篇:创建一种判断素数的简便方法
收藏 IP: 111.196.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