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日本应:真正反省侵略战争罪行,真正践行和平发展承诺

已有 2062 次阅读 2015-1-21 20:07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真正践行和平发展承诺

日本应:真正反省侵略战争罪行,真正践行和平发展承诺

 

新华网北京121日电

 

当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

有记者问,据报道,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参观耶路撒冷大屠杀纪念馆时称,决不能让犹太人大屠杀的悲剧重演,日本决心为世界和平与稳定发挥更积极作用。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0日在布鲁塞尔发表演讲时称,日本深刻反省过去,决心不再重演“20世纪灾难”。

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是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的重要时刻。

 

   “我们注意到日本领导人近日的有关表态。”华春莹说,希望日方能够真正深刻反省军国主义者发动的侵略战争给亚洲人民带来的灾难,妥善处理好有关历史问题,并真正践行和平发展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861605.html

上一篇:简单介绍、全面证明“歌德巴赫猜想”,研究、发展数论
下一篇:“歌德巴赫猜想”的完善证明
收藏 IP: 222.130.133.*| 热度|

2 蔡小宁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