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飞行试验器发射成功

已有 1867 次阅读 2014-10-24 20:4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飞行试验器发射成功

 

20141024 06:43:15来源:新华网关键词   探月  火箭发射  航天

 

北京时间201410240200,我国自行研制的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飞行试验器,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准确进入近地点高度为209公里、远地点高度41.3万公里的地月转移轨道。我国探月工程首次实施的再入返回飞行试验首战告捷。

 

请见附件:()探月再入返回发射成功1.do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838326.html

上一篇:科学立法,为改革保驾护航
下一篇:任意n次不可约代数方程的根式解 及其有解判据
收藏 IP: 114.253.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