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是否针对中国?要看美方怎么说、怎么做。来不来?中国就在这里!

已有 1891 次阅读 2014-4-29 07:0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是否针对中国?要看美方怎么说、怎么做。来不来?中国就在这里!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据外交部网站消息:

在今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的例行记者会上,

记者问:

美国总统奥巴马亚太之行即将结束,中方认为此访有助于还是有损于美国推进其亚太战略?中方怎么看他这次访问四国?

秦刚答:

我想强调的是,进入21世纪,无论是亚太地区的时代潮流,还是本地区各国人民的普遍愿望,都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

我们希望美方以及本地区有关国家都能够从这一历史潮流以及各国人民的普遍愿望出发,为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切实做出积极努力。

我注意到,最近有的媒体说,奥巴马总统此次亚太之行没有来中国,或意在针对中国。

是不是针对中国,我们要看美方是怎么说、怎么做的。至于来不来中国,一句话: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这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789619.html

上一篇:美国遏制中国由暗转明拟定多套军事方案
下一篇:从台湾征召的侵华日军死亡者名册,日侵华滔天罪行又一铁证
收藏 IP: 123.112.105.*| 热度|

1 孙根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