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美国遏制中国由暗转明拟定多套军事方案

已有 2185 次阅读 2014-4-28 22:52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遏制中国由暗转明拟定多套军事方案

 华尔街日报:美国拟定多套军事方案遏制中国

 

20140428 10:15:38

来源:新华国际

 

据华尔街日报网28日报道:

美国官员称,美国军方准备了多种方案,将强有力地应对中国未来在南中国海(中国称南海)和东中国海(中国称东海)的任何“挑衅行为”。

(哈!霸权主义者要把自己的“挑衅行为”栽赃给别人啊!)

 

这些方案包括向靠近中国的地方派遣B-2轰炸机,以及在接近中国沿海水域的范围举行航母演习。

(哈!这不正是霸权主义者自己招供的狂妄的的“挑衅行为”吗?)

 

       了解行动计划的官员描述的这些行动反映出,美国关切亚洲盟友对于奥巴马政府承诺的安全责任的质疑,尤其是在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之后。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访问亚洲四国,安全问题是他此行的一个重要议题。

    (哈!霸权主义要这样的“安全”啊!听由它及其马前卒,霸占别国领土,侵害别国主权的“安全”吗?那就办不到啊!)

 

   据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透露,华盛顿在亚洲关系最密切的盟友告诉美方,克里米亚被认为是检验华盛顿与亚洲盟友关系的试金石,显示出如果中国试图以同样的方式强行夺取南中国海和东中国海争议区域,华盛顿会作何反应。

一位美国高级国防官员说,他们十分关注,但不仅是针对克里米亚,这是不断积累的形势。他说,亚洲各国怀疑华盛顿是否准备证明自己的话,贯彻其“重返亚洲”的新战略。

   (哈!如果霸权主义的“重返亚洲”就是要阻止中国和平振兴、捍卫合法领土、主权,听任它及其马前卒的霸占、侵害,那就是绝对不可能的啊!)

 

   28日,奥巴马将在菲律宾签署一项协议,允许美军在20多年后重返菲律宾。此前,菲律宾反对党曾迫使美国方面放弃了在菲律宾的军事基地。

同样,24日奥巴马访问日本时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并排站在了一起,并表示,美国在《美日安保条约》中对日本的安保承诺是“绝对的”。

   (哈!菲律宾重新接受美军建基地,求得撑腰,也霸占不了中国的领土、海域,反而引狼入室啊!

霸权主义与军国主义并排站在一起,也吓不倒世界人民,却更看清楚它们一致的本质,美国还应注意,别与狼共舞反而被咬啊!)

 

   奥巴马的亚洲之行还包括对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访问,其访问的每一站都伴随着对莫斯科及其军事盟友不顾美国和西方国家的警告而入侵乌克兰的担忧。

去年9月,奥巴马突然取消轰炸叙利亚的计划后,韩国官员也表达出了类似的担忧情绪。轰炸叙利亚的计划原本是针对叙利亚政权向反对派使用化学武器作出的回应。

(哈!看来,霸权主义者拼命也想继续维持全球霸权啊!就让它按照它们的老规律发展吧!)

 

美国的新方案是美国在夏威夷的太平洋司令部在近几个月制定的。

去年,中国单方面宣布把中日间存在领土争端的岛屿划入防空识别区,此举引发了国际危机。

 (哈!中国按照你们创造出的防空识别区的国际合法惯例,防止误判,维护自己领土的安全,怎么引发了国际危机?真是岂有此理!)

 

美国五角大楼官员说,上述方案适用于该地区的任何挑衅行为,无论这些行为来自中国还是朝鲜。在朝鲜可能采取侵犯行为的背景下,国防官员目前正在修改这些方案。一些官员称,平壤方面可能开始一系列挑衅行为。

 (哈!事实很清楚啊!美国五角大楼官员是把自己的一系列挑衅行为,栽赃成中国和朝鲜啊!)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和美国在全球其他地区的军事司令部一样,定期制定军事方案和应急计划。美国国防官员们表示,近期更新了这些方案以强化效力。

   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锡姆斯说,作战司令部的计划涵盖方方面面,从演习和人道救助到救灾行动,一直到全面的作战行动。他表示,在这些计划中,各种方案都会提交给高层军事和政府领导层。

   除了派遣轰炸机和航空母舰,美国的行动方案还包括:加强对中国附近地区的监视、增加美国海军对盟友港口的停靠等,以展示美国的军事实力。

奥巴马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不愿就任何军事行动方案的细节置评,但表示,如果中国采取新的单边行动--例如宣布在该地区再划设一块防空识别区,可能会导致美国在该区域的军事姿态和军事存在发生变化。

    (哈!这些美国官员公然公开以霸主姿态,威胁要侵犯中国!告诉你们吧:中国人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啊!)

 

   军事方案没有具体说明针对单独行为作出的特别反应。不过,了解行动方案的官员说,具体行动需要针对具体事件(例如海上对抗)量身定制。

   根据美国的方案,如果中国在该地区采取新的行动来单方面宣示主权,则将会面临美国的军事挑战,旨在迫使北京作出让步。美国官员说,白宫将做好准备,加强在南中国海(中国称南海)和东中国海(中国称东海)争议水域的军事部署,对中国在该水域的领土主张发起更直接的挑战。

   美国官员说,美国不用冒着与中国开战的风险就能采取行动,情报显示中国军方内部在如何回应的问题上存在分歧。美国国防部官员说,其中的一些方案旨在传递出一个微妙的信号,例如美国海军舰船增加港口停靠、加大现有军事演习计划的规模和范围等。一位美国国防部官员说,所有应急计划都是为了给潜在对手一个缓和紧张局势的机会。

一位美国官员说,永远不要把敌人逼到角落,因为对方可能会做出你不想看到的反应。

    (哈!中国是和平振兴,要与一切国家和平共处,要与大国建立新型大国关系,但是维护领土、主权是坚定不移、坚强有力的!任何硬要与我为敌的,应先3思啊!)

 

   此稿件为新华网转载内容,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789570.html

上一篇:时空新发展与科学革命 (31)
下一篇:是否针对中国?要看美方怎么说、怎么做。来不来?中国就在这里!
收藏 IP: 123.112.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