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时空新发展显示第3次科学革命已经到来(40)

已有 2164 次阅读 2013-11-30 08:16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显示, 时空新发展, 第3次科学革命, 已经到来

时空新发展显示3次科学革命已经到来(40)

 

((39))

 

25.所谓“宇称不守恒”和“自发破缺”的原因

 

现有理论已经得出弱作用下的所谓“宇称不守恒”和强作用下对称守恒量的所谓“自发破缺”。

但是,对于所有的对称性都可由变分法确切地证明存在相应的守恒量,它们都是必然守恒的。

现有理论无法解释为什么弱作用下“宇称不守恒”和强作用下对称守恒量“自发破缺”。

然而,可变系时空多线矢及其矢算的物理学,表明:各种不同维数多线矢的对称性,都分别有不同的守恒量,弱作用和强作用都是12维的多线矢,它们的守恒量也是12维的,它们都是相应高维条件下的对称性,若按现有理论,仍把它们,都当作4维条件下的对称量处理,当然就不能守恒。

因而,能很好地解释它们为什么不守恒。

而且,只要按相应高维条件下的对称性,进行分析,就都仍应是守恒的。

 

   现有理论,没有可变系时空多线矢及其矢算,当然无法认识到高维矢量的对称性及其守恒量。而不可能认识到相应条件下的对称性守恒量,不可能正确判定相应守恒量的守恒。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745893.html

上一篇:嫦娥三号力争“零窗口”发射 揭秘任务八大创新
下一篇:嫦娥三号明日凌晨1时30分发射
收藏 IP: 114.254.41.*| 热度|

1 wlmcgyxxz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