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爱康国际”应改正错误做法

已有 3246 次阅读 2011-3-16 00:22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改正错误, 315

“爱康国际”应改正错误做法

 

<参考消息>举办真情回报读者活动,随机抽取2000名幸运读者,奖给价值  260  元的“爱康国际”保健食品奖劵。

 

一位幸运读者按其手册要求,选取其中“零售价108/瓶”的松花粉片两瓶.,电话中告知售货员。

售货员查验奖劵后,告诉他已成“会员”,可再以19/,买进3瓶,共5瓶,稍补差价,就适合260元。他.表示:只要补钱不多,同意补购那57元的3瓶。

 

但是,后来送到的,竟是同样的5小瓶,而且要再交57.

 

于是,他告诉送货员:

 

!.为何108元的,也与19元的,都是同样的小瓶?  而两者价格相差竟如此之大?  这是否属欺诈行为?

 

2.即使按2108319也应只是273 ,补差价也应只是13,为何要再交57?

 

3.我可再交13元了结.

 

送货员不能决定,打电话给公司,不通或占线,而将原货带回。

 

315的今日,“爱康国际”公司售货员给他电话,经一番论理后,负责人表示,将请示后,再告知如何处理。

 

该公司的如上做法显然是非常错误的。

 

既然该产品能以19/瓶,卖出,可以肯定,其成本是远低于19/瓶,即使按以19/瓶,260元也应给1314瓶。

 

为什么却要把价格违反一般常规地定为零售价108/瓶?而且还耍花招,要以5瓶,收费260元奖券中的216元,还要加收57元?

 

在此315的今日,希望该公司纠正如此错误做法,以免影响信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422853.html

上一篇:大灾不断,人类不能丧失奋斗的决心与信心
下一篇:有关核辐射的一些常识
收藏 IP: 123.116.11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