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要缓和不要紧张,要对话不要对抗,要和平不要战争!

已有 3091 次阅读 2010-12-30 20:06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要缓和不要紧张,要对话不要对抗,要和平不要战争

 

在韩美精心策划的“天安号事件”和1123韩国执意挑起的“炮击事件”后,韩国最近进而频繁军演,继续挑衅。

朝鲜也从“不屑于回应”到“忍让有限度”。

而美韩更加咄咄逼人,美国政府1226甚至“破天荒”地宣称,鉴于朝鲜称已经做好打一场“基于核威慑圣战”的准备,美国决定加派“里根”号核动力航母赶赴东亚海域。

目前美国在西太平洋已经部署了“华盛顿”号和“卡尔·文森”号两艘核动力航空母舰,即将赶来的“里根”号预计28号抵达。届时美国三个航母战斗群会师西太平洋,使朝鲜半岛达到了危机的紧张气氛

    其实,韩国挑起战争,也未见得就能如愿占到便宜,只能南北同胞首先遭殃。

    美国的3艘航空母舰也未必必能及时在太平板洋西岸同作战。

    如果设及到我国的安全权益,不听警告,也会付出代价的!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昨天表示,当前,亚太地区总体形势是稳定的。

要缓和不要紧张,要对话不要对抗,要和平不要战争,符合本地区国家的共同利益,

也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我们希望有关国家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多做有利于增进地区国家间互信、有利于

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的事,而不是相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99206.html

上一篇:相对论、量子力学及其场论的,本质、规律,及其必然且必需的发展
下一篇:相对论、量子力学及其场论的,本质、规律,及其必然且必需的发展
收藏 IP: .*| 热度|

1 蒋永华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