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37)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3806 次阅读 2010-7-16 11:12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37)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超新星爆发的模拟计算分析(13.55) 

(接(236))

根据对超新星及其变化规律的观测结果,分析、估计其爆发前的成分、质量大小、原始状态,利用现代理论物理的基本知识,特别是,核物理对各种核子聚、裂变的规律,中子、中微子的反应、输运的规律,电子简并,光子辐射、吸收的运动规律,和广义相对论对各种粒子间引力、量子电动力学对各种粒子间电磁力以及流体力学、爆轰力学对对各种粒子运动的处理,等等,建立相应的方程,利用巨型电子计算机进行数值模拟计算分析。
对比、验证超新星及其变化规律的实际观测结果。
这不仅可具体分析、研讨超新星及其变化规律,也有反应出现有物理理论的众多缺陷,而有利于对它们的验证、改进、发展。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44482.html

上一篇:摒弃“冷战”思维,本地区各国共同努力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下一篇: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238)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