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89)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已有 4002 次阅读 2010-5-29 21:1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创建时空可变系多线矢物理学(189)对天体和宇宙的探究(13)
更精确、更直接的观测手段的创造、发展(13.7)

(接(188))

从古代起,人们就用肉眼、日晷等器官和自然工具,观测日月星辰,研究天象。
进而采用逐步增高放大倍数的天文望远镜,较精确地观测星体结构、运行情况。
再进而采用丛红外到紫外,到X射线、嘎玛射线各波段的天文望远镜照像和光谱分析。
更进而采用太空天文望远镜。
直到更直接地,飞绕,乃至登陆,有关星球观测、探究。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330087.html

上一篇:朝鲜半岛势如垒卵
下一篇:韩“沉舰事件”应和平、公地正处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