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嫦娥”“玉兔”又醒了!继续刷新,人类探测器月背工作纪录

已有 630 次阅读 2021-1-9 09:5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嫦娥”“玉兔又醒了!继续刷新,人类探测器月背工作纪录

2021-01-08 10:19:36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伴随月球背面新一轮曙光,嫦娥四号迎来了第26月昼,玉兔二号月球车于171029分唤醒,着陆器于180313分唤醒。截至18日,嫦娥四号已工作736个地球日,继续刷新人类探测器在月球背面工作的纪录。在本月昼期间,月球车将继续向玄武岩分布区域或反射率较高的撞击坑区域行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266381.html

上一篇:大连1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阳性感染者22天后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有关“量子”的系列论述(1)
收藏 IP: 114.253.2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