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4维时空各维多线矢物理学(20)

已有 772 次阅读 2020-11-2 14:18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4维时空各维多线矢物理学(20)

21. 太空是个天然的基本粒子实验室应该可能正确充分利用不断探究宇宙间各种基本粒子的各种特性和运动规律

我国悟空号,是一个电磁量能器和中子探测器组成的空间望远镜,可以探测高能伽马射线、电子和宇宙射线,是目前世界上观测能段范围最宽、能量分辨率最优的,暗物质粒子太空探测卫星。

20151217812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它射升空的当天,本博主就,多次,在科学网发评论指出:悟空号有如此好的探测设备,真是“火眼金睛”,但不应以“探测”根本不存在的所谓“暗物质粒子”为目标,而应特别重视太空中不断出现的各种基本粒子,及其演变情况和规律,特别是,得知:为了寻找所谓“暗物质粒子”竟然,删除了已观测到的粒子的90%,而警急,在科学网发博文,制止这种极其错误的做法,强调,抢救这些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宝贵资料!

后来,虽然,得知:

始终未能测得,任何所谓“暗物质粒子”

感到,这实际上也是对太空“根本不存在”所谓“暗物质粒子”的又一次具体验证。

又知道,已将有关探测到的有关资料整理保存。

就又发,博文,希望提供给有关单位,分析、研究,却至今未见任何行动。

好在我国今年5月,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搭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为我国空间站在轨建造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预计从2021年到2022年,我国拟通过11次飞行任务,完成中国空间站的在轨建造;之后将高密度实施飞行任务,航天员将长期在轨驻留,还将开展更大规模的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建议:将悟空号,所用的,电磁量能器和,中子探测器,组成的,空间望远镜,可以探测高能伽马射线、电子和宇宙射线的,目前世界上,观测能段范围最宽、能量分辨率最优的,探测设备,安装在我国即将建成的“空间站”的适当位置,长期、经常、详细,监控、记录,宇宙间,不断出现的,各种基本粒子的,各种特性和运动规律,及时发布给各有关研究单位,分析研究、交流讨论,并不断地,改进探测方法和内容,定能有助于,深刻认识,宇宙间各种物体,的基本特性、运动规律。

热诚欢迎网友们,特别是有关专家,积极参与讨论!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256788.html

上一篇:4维时空各维多线矢物理学(19)
下一篇: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上,数位中外科学家不约而同地强调基础科学的重要性
收藏 IP: 123.114.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