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中国造岛船队再立大功!又建成一座大岛,面积可达269万平方米!

已有 1094 次阅读 2019-10-2 21:0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中国造岛船队再立大功!又建成一座大岛,面积可达269万平方米!

    心奴流晞2019-09-30 19:16

    近些年,我国无论在经济、军事还是科技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世界的发展已经离不开中国。大家都知道,我国一直非常注重发展基建,素有基建狂魔之称,我国的基建水平也排在世界前列。如今,我国基建领域又出现了一件利器,连世界第一的美国也赶不上这件利器的水平。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呢?它就是我国用来造岛的一艘巨型挖泥船。

                                              image.png

大图模式


image.png

大图模式


image.png

大图模式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200421.html

上一篇:国庆阅兵最重磅明星武器揭秘:东风41已批量装备
下一篇:塔里木油田发现千亿方级大气田
收藏 IP: 222.130.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