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教育部“快刀斩乱麻”!学生的好时代来了,教师的铁饭碗要凉了

已有 1718 次阅读 2019-8-11 08:4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教育部“快刀斩乱麻”!学生的好时代来了,教师的铁饭碗要凉了

2019-08-09 16:57 快资讯

前些日子教育部有关高考类的文章发布了很多,所以牵动着亿万家长的心,但凡是教育部发布的文章,家长们都会一一斟酌,然后反复思考,前不久教育部发布了一篇,有关于学生的好日子来了的文章,总之,教育部实行退出机制关于中小学。

                                               

image.png

简单的说呢,就是因为现在孩子的压力非常大,为了能让保证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教育部实行了退出机制,就是连续两年教学质量比较差劲的老师将会被淘汰,这一政策的颁布也是为了孩子的学习成绩好,可以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让老师更加的有压力,现在我们把孩子的学习已经放在了头号的位置。


image.png

教育部为了孩子能够更好的学习也发了很多的文章,我们现在目前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很多老师说如果他们连续几年靠后的话就会被淘汰,他们这么多年的铁饭碗就要不保了,所以现在他们每一个人。对学生都是异常的珍惜和努力,他们对他们下发的心思,可以不输于任何人。以前的老师在退休之后。还能够被调到后勤或者是留职,现在的老师如果不合格的话。就只能被淘汰。



image.png

当然如果有真才实学的老师,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一点,只是一些没有真才实学的老师,要担心起来了,现在教育部说了,我们不仅要提高我们自己的教学文化水平,还要提高我们的师德师风,那就是对于孩子,不能使用暴力,不能够以暴力去欺压一些学生,这几个政策的颁布,可以意味着学生时代的好日子终于要到来了。



image.png

我们老师现在正在全身心的为我们的学习成绩做出更大的努力,而作为当代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把自己最好的成绩发挥出来。如果你对教育部发布的文章很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关注小编,小编每天都会第一时间更新,教育部的最新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93203.html

上一篇:一切物体的基本特性和运动规律 (8)
下一篇:光子芯片
收藏 IP: 123.11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