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发现木星可能保护地球避免小行星撞击但地球仍不能永生

已有 2794 次阅读 2019-6-26 08:5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文章来源:转载

发现木星可能保护地球避免小行星撞击但地球仍不能永生

 

     发现木星的大体积,可能有很大几率保护地球避免小行星撞击,但仍得不出地球永生的结论,因为还有太阳演变为红星、其它星系与太阳系撞击等问题。

 

太阳系传来了好消息!只要它一直在,地球或将实现永生?

香竹影视 昨天14:40/行走天涯

毫无疑问,人类是宇宙中最为独特的存在,之所以会这么说的原因,是基于人类目前确实还没有发现到其它的生命物质,那为何地球能够如此特别,在众多星球中脱颖而出呢?于是科学家在将地球和其它星球进行对比之后,就总结出了几点原因!

                                              image.png

比如地球正好处在太阳系内的宜居带上,有着适宜的光照,同时还有着厚厚的大气层,但是火星和金星同样也是处在太阳系内宜居带上的,怎么火星和金星的生命就全无呢?而且其生态环境也是相当恶劣的,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观测太阳系的时候,科学家在上个世纪0年代的时候发现到一颗彗星被撞击成了20多颗的小行星,并且每颗小行星的体积质量都很大,若是冲撞到了地球,有很大的概率会导致地球生命走向终点!


image.png

然而,就在科学家很担心的时候,这些直径超过了500米的小行星却突然改变的了方向,朝着太阳系内的另外一颗行星飞去了,这颗行星则就是木星,当二者之间发生相撞的时候,状况确实是非常惨烈的,可是最终依旧以木星胜利而告终,只因木星的体积相当于1300个地球,就更不要说史小行星体积质量的多少倍了,可能对于木星来说,小行星的撞击就如同蚂蚁走过不留一点痕迹一样!


image.png

科学家发现到了这颗地球守护星的时候,终于是知道了地球为何能在如此之多的星球中脱颖而出,并孕育出生命,只因为火星和金星都没有木星的守护,哪怕曾经是一颗生命星球,后来也在多次的撞击事故中,渐渐没落了文明,而地球文明却是在不断壮大的,并且科学家还大胆猜测,在未来,只要木星一直存在,人类就不用担心文明在某一天会走向终点,地球文明或能实现永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86859.html

上一篇:前不久“勇气号”的无人探测车,在火星的“撼人大发现”究竟是什么?!
下一篇:一切物体的基本特性和运动规律 (6)
收藏 IP: 222.130.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