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亲华总理“沉冤得雪”,美霸权主义彻底破产

已有 1966 次阅读 2019-6-5 12:5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亲华总理沉冤得雪,美霸权主义彻底破产

 

东风第一军情 昨天07:44

                                               

image.png

英拉,曾经是泰国总理,为人非常和善,其在位期间不断拉近泰国和中方之间的交流发展,入境标准的降低等一些列措施英拉都功不可没,然而更加难得可贵的是,英拉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是华裔人员,在一次回国祭祖中,其毫不掩饰表示自己祖籍,这也收获了一大批中国军迷的好感,而后泰国和中方的关系不断走近,说其是一位亲华总理十分准确。

image.png


然而,随后英拉就被恶意加持了不少罪名,也让一直非常支持的英拉的民众感到伤心难过。

近日,似乎出现了逆转,关于英拉之前一直都是被冤枉的很多帽子竟然被摘除了。


image.png

,这位亲华总理总算是沉冤得雪了,这不禁也让外界为此感到欣喜。他们更希望英拉能够实现回归。

值得一提的,曾在泰国的大选期间,有媒体曾披露过阴谋这一说法,但随后就杳无音信了,暗箱操作这种行为非常常见,又怎么可以完全保证这一次不会发生呢?

image.png

不管怎么说,好在英拉已经彻底洗脱罪名,而且还有这么多的支持,这至少说明还有机会。

东方大国会期待未来英拉能够再次胜任,联手一起合作一路一带,实现国家之间的双赢,届时,美国霸权主义再想只手遮天,怕是已经很难做到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83213.html

上一篇:中方多部门连发赴美提醒传递什么信息?外交部回应
下一篇:我国长征11号首次固体运载火箭、一箭七星,成功海上发射
收藏 IP: 221.221.1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