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刘欣约辩后首次回应"国籍问题":要想黑我,来点新的行吗?

已有 1652 次阅读 2019-6-2 22:2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登录注册

刘欣约辩后首次回应"国籍问题":要想黑我,来点新的行吗?

环球时报 昨天08:31

【刘欣约辩后首次回应"国籍问题":要想黑我,来点新的行吗?】CGTN主播刘欣与美国福克斯主播翠西·里根约辩后接受了《环球时报》专访。面对有人质疑她非中国国籍一事,刘欣显得很无奈:“我是地地道道的、百分之百的中国人,而且只是中国人。”“我觉得这些东西,都玩过的,没什么意思。要想黑我,来点新的行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82693.html

上一篇:对大量客观事物的认识与实践离不开相应的统计力学!
下一篇:根本不存在所谓引力波又怎么可能有所谓引力波天文学的时代?!
收藏 IP: 123.114.6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