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对大量客观事物的认识与实践离不开相应的统计力学!

已有 1360 次阅读 2019-6-2 20:09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对大量客观事物的认识与实践离不开相应的统计力学!

    所谓“微观、宏观”都是大量客观事物的认识与实践。

   数学是研讨从客观事物中抽象出的“数和形”的有关规律的科学。

  对大量客观事物的认识与实践,都离不开相应的“数学”,统计学。

所谓“量子”,实际上,就是:大量有一定能量的各种粒子。

对“量子”客观特性的研讨就离不开相应的“数学”,统计学。

量子力学,实际上,就是对大量有一定能量的各种粒子的统计力学。

 所有的波都可以由相应的波函数表达!

 现有统计,包括所谓量子统计,都只是3维空间相宇的统计,其最可几分布函数都是不显含时的,不能表达的特性,不能证明:波函数是大量粒子统计的最可几分布函数、量子力学是,大量粒子的统计力学!

 采用相应时空相宇的统计,其最可几分布函数就都是显含时的,就都能表达的特性,而都能证明:波函数是相应大量粒子统计的最可几分布函数、量子力学是,大量粒子相应的统计力学!

 对于4维时空1线矢组成的时空相宇的统计,其最可几分布函数就是现有量子力学的波函数!

就具体证明了:现有量子力学就是4维时空1线矢组成的时空相宇的统计力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82659.html

上一篇:昨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哈佛大学演讲公开怒怼特朗普博得听众热烈鼓掌
下一篇:刘欣约辩后首次回应"国籍问题":要想黑我,来点新的行吗?
收藏 IP: 123.114.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