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没能认识到的“客观实际的存在”怎么没有物理意义?!

已有 1426 次阅读 2019-5-31 22:23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没能认识到的客观实际的存在怎么没有物理意义?!

 

没能认识到的客观实际的存在多的是啊!例如:

经典物理学绝对时间的3维空间矢量及其伽利略牵引运动变换,就没能认识到狭义相对论破除绝对时间的4维时空矢量及其洛伦兹惯性牵引运动变换,经典物理学就只能是粒子速度与光速相比可以忽略条件下的近似!

广义相对论才又进一步认识到:非惯性牵引运动变换还产生时空的弯曲,通常的不变系矢量已不能继续使用,经典物理学和狭义相对论就都只是在小的时空区域内,时空弯曲可以忽略条件下的近似!

现有物理学都还没能解决4维时空矢量的矢算,及其必然产生的各高次、线多线矢 ,和相应的看变系矢量,等严重缺陷,因而,在诸多有关问题造成严重错误,而必须创新弥补、纠正!

仅此几例,足以表明:没能认识到的客观实际的存在怎么没有物理意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82339.html

上一篇:美国步步紧逼,当中国没有王牌?刚刚,中国发警告,这次非比寻常
下一篇:正确认识“量子力学”必须弄清所谓“波函数”的统计特性!
收藏 IP: 114.253.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