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真会玩,日本“妻子机器人”上市,1小时被抢空

已有 5569 次阅读 2019-5-11 14:59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真会玩,日本“妻子机器人”上市,1小时被抢空

 2019-05-11 01:42 LH手机科技爱好者

 现代科技的发展,你不得不惊叹!当我们还沉浸在科幻电影中那些高科技无法自拔的时候,现实已经悄然来临。在这个星球上,能把机器人花样玩的最多的国家非小日本莫属。只有你想不多,没有它做不到。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它都能给你造出来,这也足以看到小日本强大的科学技术和研发实力。日本“妻子机器人”正式上线

 前不久,日本研发出一款“美女机器人”,命名为“妻子”,非常强大。如果,你只看外表的话,都分不清是真人还是机器人。小日本在机器人这个领域真是蒂花之秀的表现。并且,已经发布,在一个小时之内售出超过万台,简直是宅男的福利!

           image.png                                  

“妻子”机器人

这个“妻子机器人”,在外表上简直比真人还要漂亮。怪不得能够引得宅男一片哄抢,真的很强大。令人震撼的做工细节

这款“妻子机器人”采用了仿真皮肤材料,不仅仅是外观逼近真人,更重要的是她还配备了一套智能化恒温装置,让她的触感也与真人一样柔软且温暖,让你根本分不清她到底是机器人还是真人。这一点给个赞。

image.png

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完美还原了一个正常人类的形态和AI技术赋予“妻子机器人”

得益于AI人工智能的发展,“妻子机器人”在脸部动作、神态上都拥有高度的智能化。你可以陪她聊天、可以甜美可爱、可以温柔娇羞、可以爽朗幽默,并且他可以自动分析你的情绪。简直是比自家媳妇还要棒,不仅能善解人意,还能永远听你指挥。

“妻子机器人”功能强悍,下得厨房、洗衣服、拖地、做饭等等一系列家务都不在话下,一个完美的妻子,谁不喜欢呢?

image.png

“妻子机器人”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心动了呢?小日本这是在为全球宅男造福啊,一个小时就抢空,想想是多么的受欢迎吧。哈哈,小编也是感觉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很厉害,不管什么东西都能给你玩出一些花样来。

小日本在机器人领域可以说是独树一帜,蒂花之秀都无法形容了。并且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你喜欢这个机器人吗?欢迎留言。

日本推出“机器人老婆”,内部结构一清二楚,网友:逼真!

说到机器人,也许很多人已经听说了很多。现在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高速发展,许多可以做简单家务的机器人已经可以在市场上买到。不久前,据报道,一家日本公司开发了一种“机器人妻子”,吸引了许多网民的注意。

image.png

目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很大,男女比例不平衡。许多男孩一年四季都在工作场所努力工作,没有时间维持关系,甚至其他人也从未谈论过爱情。对他们来说,他们渴望有一个温暖完整的家。难怪他们对“机器人妻子”的好消息感到兴奋。

image.png

说到这个“机器人妻子”,日本真的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它。她不仅外表好看,而且能和别人顺利交谈。对于许多单身汉来说,忙碌了一天后在家有一个谈话对象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此外,这个机器人的设计非常接近人类。根据显示的内部结构,它的身体结构,甚至骨头,都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些网民说人造脊柱和肋骨真的很逼真。看起来,我们不仅可以像人类一样做各种各样的动作,还可以有丰富的表情。



最后,据说这种机器人能给人很好的享受,不仅能聊天,还能帮助完成家里的各种家务。许多宅男说,尽管价格很高,但他们似乎能够体验到真正的婚姻生活,有些人会照顾自己。他们仍然愿意买它。

 

说你认为如果中国有这样的机器人上市,你会买吗?请在下面留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8397.html

上一篇:特朗普美俄中三方军控协议野心破灭外交部明确回应中国不可能参加
下一篇:根本不存在所谓引力波,怎能观测验证引力波波动性?!
收藏 IP: 111.196.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