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快讯!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 揭孟晚舟最新消息

已有 29966 次阅读 2019-5-11 11:20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 揭孟晚舟最新消息

有一个快讯!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

这个快讯是不是真的呢?

的确令人好奇。

其实,这个快讯并非官方公布的,而是网友在网上说的,反映网友的正义期盼、合理推断。

前两天孟晚舟还出席引渡听证会,结果还未公布,加拿大是否放人了?

用户1915363013 今天14:25

                                              孟晚舟女士

其实,作为同胞,小编也希望加拿大尽快释放孟晚舟。

对于网上传言称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小编一开始是开心的。

但之后才得知,这个快讯是假的。

在加拿大当地时间58日,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孟晚舟当天上午再次为引渡问题在温哥华出庭。

华为对于孟晚舟出席引渡听证会而作出回应,称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

针对孟女士发起的刑事案件完全基于不实指控。律师在法庭上明确指出,孟女士的行为是公开、透明的,银行人员也完全了解相关问题的实际情况。孟女士陈述的PPT没有误导性,银行了解Skycom在伊朗的业务和运营的性质,也了解华为与Skycom的关系。因此,没有证据证明孟女士有欺骗、不诚实或其他不正当手段的行为,银行也没有因孟女士的陈述面临利益被剥夺的风险。

孟晚舟最新消息还是停留在58日,是出席引渡听证会,所以并没有释放。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法律,还有公义的话,那么孟晚舟将会无罪释放。

只不过,背后有美国搞鬼,确实令人担忧。

孟晚舟被捕,相信华为会想方设法解救她的。

 

晚舟将再次出庭 华为孟晚舟事件隐藏着怎样的真相

孟晚舟事件现在都还被很多人关注着,有最新消息称孟晚舟将再次出庭,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次孟晚舟出庭过后时候能安全回国呢?华为孟晚舟事件隐藏着怎么样的真相?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用户1915363013 今天09:51

孟晚舟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58日上午10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就孟晚舟女士引渡听证会重新开庭。孟晚舟上一次在庭审中公开露面还是大约两个月前。这次听证会只是确定接下来庭审的时间表,不会做出引渡与否的决定。

法庭最后批准孟晚舟搬到Shaugnessy的居住申请,同时规定将在923日至104日期间,进行相关资料披露的听证会,法官要孟晚舟必须于923日上午10时到庭。

孟晚舟这次出庭如果败诉的话,有可能会被直接引渡过美国了,那么孟晚舟的称处境就会十分的危险,所以华为和中国外交部都非常的着急。至于孟晚舟事件的真相,还真的不是很明朗,毕竟美国和加拿大都没有透露逮捕孟晚舟的真实原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8374.html

上一篇:直到组成的视界射电望远镜给出了首张黑洞图像,黑洞这谜团还须进一步科学探明
下一篇:特朗普美俄中三方军控协议野心破灭外交部明确回应中国不可能参加
收藏 IP: 222.130.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