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火星探测器传回诡异照片,科学家兴奋道: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

已有 2830 次阅读 2019-5-3 15:16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火星探测器传回诡异照片,科学家兴奋道: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

2019-05-02 18:04 未解三分钟

火星是地球的邻居,它是继金星之后,距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星球。而在科学界中,人们对火星的关注度是极高的,因为火星的形成时间以及所处的轨道位置都和地球极为相似,人们甚至将火星誉为地球的“表兄”,而就目前太阳系内的环境而言,火星无疑是人类“第二家园”首选了。

                         image.png                    

但科学家将探测器发射到火星后,不少人却感到大失所望,火星上一片荒凉,既没有水也没有植被,“这颗被红色土壤所包裹着的星球好像死掉了一样”科学家不禁发出悲鸣。

而就在人们都感到绝望的时候,位于火星表面上的探测器却向人们传回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片,火星上竟然出现了一张“人脸”。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火星脸”是由美国发射到火星上的探测器“海盗一号”拍摄的,而在这张照片引起了科学界的轰动之后,人们又在火星的堪德峡谷附近发现了一座类似金字塔结构的建筑物。

image.png

并且,经过科研人员的仔细调查之后,人们发现,这些金字塔原来不仅仅只有一座,它们是有格局地被分布在火星的地表上的,而从分布结构上来看就和人们现代划分的省、市、县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image.png

而埃及的金字塔一直被认为与外星生物有着微妙的关系,一些学者甚至认为,埃及金字塔并不是地球人建造的,因为在距今约5个世纪以前,人们根本不具备足以搬运2.5重的石块的工具,但外星生物拥有的前沿设备却可以轻易做到这一点。

image.png

并且,经过科学家的仔细观察后人们发现,火星上发现的这个“人脸”的轮廓其实也和埃及金字塔的狮身人面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又或者说,这两座建筑物的建造者可能是同一个人,而关于火星上的种种猜测都让科学家为之兴奋,并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6870.html

上一篇:即使升到更高级探测器怎么能探测到根本不存在的所谓“引力波”?
下一篇:LIGO和VIRGO,又闹笑话了
收藏 IP: 123.112.1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