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所谓新方法确认宇宙在加速膨胀仍是哈勃常数的错误结果

已有 2071 次阅读 2019-4-26 23:10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所谓新方法确认宇宙在加速膨胀仍是哈勃常数的错误结果

 

25日发表在美国《天体物理学杂志》上。研究人员利用新方法对大麦哲伦星云的70颗造父变星进行了观测。有“量天尺”之称的造父变星是亮度会发生周期性变化的一类恒星,可用于测量星系距离。此前哈勃望远镜每90分钟只能观测一颗造父变星,新的成像方法能够对造父变星群进行观测,一次可观测十余颗,帮助提高测量的精准度。

根据新的测量结果,研究人员用特定方法计算出目前的宇宙膨胀速度,即所谓哈勃常数,它与此前研究推算的速度存在差异。

而认为:进一步确认“宇宙在加速膨胀”

 

本人多篇博文已具体指出:

仅适用于惯性牵引运动的 都普勒效应,观测、分析,并非

惯性牵引运动的各星体光频率移动,错误地给出:各星体光频率移动与其相对运动速度成正比,得到所谓“哈勃常数"

实际上,光频率移动与传播时间是双曲线一支的关系,只是在光频率移动较小的区段近似直线。

  又由于观测到远处星体远超出按“哈勃常数"的结果,而更错误地得出“宇宙在加速膨胀”。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的所谓“哈勃常数"错误结果。

 

现在,所谓“新方法”,仍然是按所谓“哈勃常数”得到的,就仍然是又一个类似的错误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5710.html

上一篇:太阳边缘出现不明飞行物,体型异常巨大,科学家认为它是人造物
下一篇:美“安全顾问”竟称会“反击”美军闯我南海受“威胁”!
收藏 IP: 123.112.105.*| 热度|

2 张文忠 苏保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