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美国彻底“懵了”!刚才,乌克兰突然干了一件大事

已有 1848 次阅读 2019-4-22 21: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美国彻底“懵了”!刚才,乌克兰突然干了一件大事

 

用户1915307974 2019-04-19 06:42

 

如果说起当今全球哪个国家最不受欢迎,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美国。是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便快速的成为全球超级大国,他们常常不择手段的去争取利益,就连自己的盟友也不放过,只要对美国不利的东西,他们就会实施打击!在这场利益大战中,美国也遇到了不少的对手,而伊朗就是其中之一。

                                              image.png

众所周知,美国与伊朗的矛盾已经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并且这个矛盾越来越大。美国其实就是看中了中东地区的巨大利益,只要将伊朗摆平,那么美国的影响力在中东将变得更加庞大。美国为了摆平伊朗可谓是煞费苦心,首先就是实施长期的武器和技术封锁,但是伊朗并未因为美国的警告而选择妥协,伊朗方面甚至给予了同样的警告:如果美国再这么做,伊朗将会毫不犹豫的关闭霍尔木兹海峡,让中东的石油一滴也卖不出去!由此可见伊朗的霸气与勇敢。

image.png

就在美伊两国准备擦枪走火时,美国的盟友突然干了一件大事,这次可把特朗普彻底气坏了。据悉,这位美国盟友为伊朗提供了大量的重型武器,而这个国家就是乌克兰。

那么乌克兰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做?

经常看军事的同志会发现,武器出口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国家获取利益的重要途径。此前,很多国家对伊朗的武器出口一直进行着,其中还有几个美国盟友,但是美国突然发出的制裁措施让这些国家十分恼火,毕竟谁都不想跟过不去,然而这些国家却因为一些客观因素敢怒不敢言。在美国看来,只要禁令不解除,伊朗的经济必然会受到重大影响。可是美国这次却想错了,因为乌克兰要出手了。

image.png

众所周知,前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国内的经济一落千丈,这个状况一度持续了很久,没有了好的经济来源,乌克兰不得不把目光抛向伊朗,经过一番慎重考虑后,乌克兰方面突然做出了重大决定,他们要与伊朗进行武器交易,这让很多国家感到不可思议!难道乌克兰不怕美国翻脸吗?有句话说的话,人被逼急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在这批武器交易中,乌克兰把最先进的KH55型号导弹纳入了其中,这款导弹的射程为2千公里,其威力十分巨大,这也是西方最为忌惮的武器之一。

此前,美国曾多次要求乌克兰销毁这款武器,并且不允许出口其他国家。所以这次乌克兰也算是冒了一个大险。在乌克兰看来,与伊朗进行武器交易有助于两国经济复苏,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有了这款导弹,伊朗将更有底气与西方进行抗衡。

image.png

此事很快传到了美国耳边,美国方面感到十分恼火,但是乌克兰与其是盟友关系,美国是不可能对其进行打压的,所以美国这次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在小编看来,没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希望叙利亚事件不要再重演,因为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强大,这个国家的人民才会有尊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4926.html

上一篇:日本天皇退位前要跪拜一个中国人
下一篇:南京挖出秦桧墓,出土遗嘱涉及岳飞死因
收藏 IP: 221.221.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