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梅德韦杰夫再爆轰动俄罗斯重大消息,民众泪奔:已无继承者!

已有 3565 次阅读 2019-4-20 18: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梅德韦杰夫再爆轰动俄罗斯重大消息,民众泪奔:已无继承者!

梅德韦杰夫再爆重大消息,轰动俄罗斯,民众泪奔:已无继承者!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可谓是黄金搭档,这样的组合也成就了俄罗斯今天的辉煌局势。

要知道,对于俄罗斯民众来说,普京和梅德韦杰夫那都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才,这也是美国惧怕俄罗斯的原因之一。

国际鲜闻 今天06:58

 

                                   image.png          

对于俄罗斯民众来说,只要俄罗斯有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美国就不敢对俄罗斯动手。而民众也是将梅德韦杰夫看作是普京的接班人,虽然俄罗斯的总统大选才结束没多久,但是不出所料的话,普京不会参与俄罗斯下一届的总统竞选。毕竟等到这个任期结束,普京已经72岁了,这也让民众的目光聚集到了梅德韦杰夫的身上。

image.png

毕竟梅德韦杰夫的态度决定了俄罗斯的未来,然而梅德韦杰夫却表示,自己不打算参与下一届的总统竞选,这个消息足以轰动整个俄罗斯。要知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普京岂不是没有接班人了吗,那美国不是更嚣张了。为此,民众也是泪如雨下,你们觉得谁将是俄罗斯的下届总统呢?

 

梅德韦杰夫为何不参选俄罗斯总统?真相让人不敢相信

国际鲜闻 昨天19:53

 

近些年,在俄罗斯,普梅组合一直被炒得很热。2000年,普京当选为俄罗斯总统,紧接着他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段总统生涯。2008年,普京两届总统期满,不得不暂时离开总统岗位。为啥说暂时离开呢。而当时的俄罗斯宪法规定,总统任期4年,同一人不得连续超过两届,就这样,普京给足了宪法面子,在宪法的约束下,普京下台。可是,紧接着他的好友、同门师兄弟梅德韦杰夫就任总统。

对于俄罗斯而言,现在的国内国际局势并不算美妙,对外面临欧美的制裁和外交压力,与乌克兰的纠纷仍然没有了结;对内,近年来能源价格的低迷让俄罗斯的经济受到极大影响,国内经济虽然较之十几年前已有了改善,但还远谈不上恢复元气。因此,俄罗斯现在首先需要的是稳定,其次需要转型和发展,所以需要一个能力手腕意志力都足够强大的人来作为国家的领导者。

image.png

在普京得势之后没有忘记梅德维杰夫,他深知梅德维杰夫的能力与为人,一纸调令把他调到了莫斯科,安排在了克里姆林的一个重要职务。

俄罗斯宪法规定俄总统任期四年,不得超过两届,任期满后普京只可屈任总理了,把总统职务让给了梅德维杰夫。梅德维杰夫在任期间修改了宪法,把总统每届任期由四年改为了六年。普京再次担任总统后转眼又六年过去了,规定还可以再连任一届。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今天在俄罗斯有近1900万穷人

用户1915363040 昨天11:2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7日向国家杜马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天在俄罗斯有近1900万穷人,贫困问题仍是俄罗斯尚未摆脱的主要问题。

据俄罗斯“REGNUM”通讯社417日报道,梅德韦杰夫当日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人们生活很难,有些人只是活着。今天在俄罗斯有近1900万穷人。这意味着在俄罗斯有1900万人过着本不应该过的(贫穷)生活。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所做的此类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是第11次提交给国家杜马,对于梅德韦杰夫来说,这也是他第七次在国家杜马发言谈论俄罗斯的贫困问题。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去年(2018)向国家杜马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曾表示,政府应当帮助无法保障自身生活的人,包括退休人员、残疾人、退伍军人、多子女家庭等。2000年俄政府开始着手解决贫困问题时,贫困人口数量为3千万,而现在贫困线下人口约为2千万,在经济危机时期又有所上升,俄政府应尽力将该数字恢复到危机前水平,并最终解决贫困问题。

 

20年前,普京当总理是如何切除面临的“两大毒瘤”

做人要随性 今天15:01(苏联及俄罗斯历史系列)

久病缠身的叶利钦,一直想选择一位继承人,然后他全身而退。我们会发现,俄罗斯刚独立的10年中,叶利钦频繁换相,目的就是选择接班人。

一、新主人面临大问题

1999年,叶利钦终于在20位候选人中选定了普京,从此俄罗斯1700多万平方公里的新主人:普京。

image.png

普京能成为俄罗斯的新主人后,他要当的家太大,而且他接手的俄罗斯是一个大乱局。就如叶利钦对普京说的那句话:你要照顾好俄罗斯,叶利钦言外之意就是他已经尽了最大能力才把俄罗斯带到现在,剩下工作就由普京来做了,希望普京把俄罗斯带向辉煌。但普京接手后的俄罗斯是什么现状呢?

普京自从当了总理后,叶利钦就认为选对了接班人,普京当代总统后,

一. 完全可以自豪的说:我是新主人!

但同样他要解决摆在他面前的很多问题。其中俄罗斯两大毒

就折磨着这个刚独立的国家。就如一个人一样,身上肿瘤不切除,谈何健康?一个国家也一样,不把毒瘤等问题根除谈发展壮大,只是糊弄百姓的说法而已。

普京上台之初所面临的两大毒瘤:一个是车臣问题,一个是寡头政治。这两个毒瘤任何一个处理不好都会葬送俄罗斯,普京不仅看到了,也意识到切除毒瘤的紧迫性。

二、发起新一轮战争

车臣共和国作为俄罗斯联邦内的一个加盟共和国,面积比我国的河北省还要小。但车臣却在苏联解体的混乱之际,想谋求从俄罗斯独立。叶利钦上台后曾出兵车臣,想遏制住车臣独立,但第一次车臣战争打得并不漂亮。叶利钦居然与车臣分裂武装签了下城下之约,给了车臣更大的自治权,这就使车臣恐怖分裂势力更加有恃无恐,他们认为俄罗斯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了,完全可以走向独立。于是车臣分裂恐怖势力屡屡给俄罗斯制造恐怖事件,想以此让叶利钦最后屈服。本来俄罗斯初犯之初,就因国内经济不景气,让叶利钦很上火,现在车臣问题又不断给他上眼药,让叶利钦焦头烂额。

image.png

俄罗斯怎么会允许从其肚子独立出一个地区呢?!

普京刚一接任总理,他的政坛前辈和朋友就提醒他:这是一个泥潭!陷进去就拔不出来!还会有生命危险,考虑好再做!让普京不要轻易解决车臣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引火烧身,但这不是普京的性格。

普京最初上台时,给人留下一种青涩,而且不爱说话的印象。一些人对普京善意的提醒,也是为了普京好,他们担心普京解决不了车臣问题,还会使自己遇到危险。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普京根本没把这些善意提醒当回事,他坚决要求叶利钦给他军事领导权,他要彻底打击车臣恐怖势力。

作为新上任总理,连车臣恐怖分子还没有熟悉普京的面孔时,第二次车臣战争就打响了。普京放出话:我们会追踪恐怖主义分子。如果在厕所里逮住他们,就在茅坑里淹死他们!这种强势语言不仅仅是心理战,更体现了一种决心。

image.png

战争光有决心不行,还必须要务实。普京了解到俄军士气低落,他首先提高参战军人的工资。叶利钦时代欠军队钱,普京都补回来。而且普京到车臣前线去慰问视察官兵,激励俄军参战的信心和决心,让俄军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荣耀。

当第二次战争取得胜利时,他与将士共饮伏特加庆祝,但将士喝完,普京没喝,而是丢下一句话:车臣每寸土地不再有恐怖分子时,我再喝!普京的霸气给军队提高了强大士气!

image.png

2000年新年伊始,刚刚接任总统的普京宣布要到车臣过新年!他与妻子从战争留下的弹坑中穿过,到了参战俄军中鼓舞士气。不久他又登上俄罗斯主力战机苏27,飞到车臣上空,普京最终使第二次车臣战争完美收官。

三、打击寡头不手软。

与车臣问题同样存的毒瘤就是寡头。俄罗斯寡头也是借苏联解体之际,迅速通过私有化聚集了巨额财富。俄罗斯最先暴富的寡头们,不仅控制了国家经济命脉,还强取豪夺,俄罗斯国家资源被控制,就连俄罗斯媒体也被寡头掌握。一个国家的喉舌媒体被寡头控制了,其结果可想而知。

image.png

俄罗斯寡头们可不满足于这些财富,他们利用财富开始向俄罗斯政坛渗透,政客们得到寡头的好处,反过来又为寡头服务。就连叶利钦在连任时身边也围了一群寡头。这些寡头控制政治,甚至与西方里应外合,使俄罗斯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险,稍有不慎,俄罗斯就将国之不国了。

2000年,普京以代总统结束参加竞选时,并没有像叶利钦那样接近寡头,但寡头们却主动结交普京,为他们在普京执政下继续掠夺财富。没想到普京当选后宣布:寡头们不要干政!

image.png

寡头们刚开始都以为普京与叶利钦一样,很好控制。但没想到普京竟然与他们划清界限。媒体老大古辛斯基、金融巨头别列佐夫斯基不甘示弱,他们通过不同渠道批评普京的政策。但不久古辛斯被逮捕,罪名是侵吞国家财产罪!别列佐夫斯基一看势头不好,跑到国外不敢回来!

俄罗斯人都说:寡头统治俄罗斯时候结束了,现在是普京统治俄罗斯!

切除了俄罗斯两大毒瘤,普京的地位才真正树立起来,也使得俄罗斯发展走向正轨。所以叶利钦一生中唯一做对的一件事就是选对了普京,这是俄罗斯幸事!


image.png



 

叶利钦总统为何在1999年提前下台了?

 

走看社会 昨天15:09

 

 

叶利钦总统在1999年下台的时候,他的任期还没有结束,他是主动辞职的,他的辞职因素有很多,他选择提前退位,根本还是为了保全自己和家族的利益。


image.png

首先他主动离职,避免了被清算的可能性,叶利钦利用大权在握的时候,选择了普京做继承人,这一举动非常关键,叶利钦把普京安排成俄罗斯的代理总统,给了他下台的缓冲期,如果叶利钦一直等到任期结束,很有可能被继任的总统清算,他把自己的人推上总统大位,他也就能够最大限度的避免被清算的可能性。

他要把普京推上总统大位,他就必须提前下台,而叶利钦的任期还没有结束,他可以寻找代理总统,但是当叶利钦总统任期已经结束的时候,他就没有权力再找一个代理人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那就是他在总统任上早已经是有心无力,只能提前退位让贤,叶利钦最初是俄罗斯的英雄,是终结苏联的核心人物,但是在他终结苏联之后,并没有让俄罗斯强大起来,反而是俄罗斯越来越衰弱了,叶利钦时代是俄罗斯近100年来最虚弱的时代,真的可谓是内忧外患。

image.png

而他在上台之后经济方面,俄罗斯的经济逐年下降,苏联解体的时候,俄罗斯经济在世界上还排名前10,等到1999年的时候,俄罗斯已经衰退到了世界20名之外,连土耳其都不如,外交方面,叶利钦倒向了西方国家,和西欧国家一样成为美国的附庸,国家曾经的威严荡然无存,军事方面,叶利钦的俄罗斯军事实力毫无进步,甚至连一个小小的车臣都无法压制。

可以说在叶利钦时代,俄罗斯各个方面都是一团糟,完全没有一个大国的风范,这其中也是有很大的责任,所以在1999年他也实在扛不住了,只能选择退下来。

除此之外他的身体原因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众所周知,叶利钦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太好,虽然在俄罗斯总统这个位置上风光无限,但是背后的工作繁重是无人可以想象的。所以领导一个世界上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没有身体是扛不住的,他也知道自己来日无多,斯大林死后被清算的历史前车之鉴,怎么能够无视呢?在自己意识清醒状态许可的情况下,为精心挑选的接班人普京转移权力,是他的明智之举,而近20年的历史已经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4515.html

上一篇:重点进行“空间和地下的‘引力波’观测”必须首先做到
下一篇:美国突然宣布大消息,一场风暴要来了!
收藏 IP: 111.196.67.*|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