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美媒:中国新武器太猛,可让世界倒退200年,希望中方放弃使用

已有 2845 次阅读 2019-4-16 21:5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美媒:中国新武器太猛,可让世界倒退200年,希望中方放弃使用

快了棒棒糖 昨天18:56

 

众所周知,进入21世纪以来,人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各种电子产品。随着世界电子化进程的迈进,可以说在未来的战争中,谁掌握了制电磁权。

谁就占据了未来战争的主动权,在普遍人印象中,中国一直是电磁领域的后起者,比之欧美技术应该差很大一截,那么现实中国在这方面的发展真的是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吗?

事实上,自从美国在上世纪轰炸南斯拉夫之初,就曾以电子脉冲炸弹瘫痪了南斯拉夫近70%的电力系统,让其境内陷入了大面积停电当中,无法和外界保持有效的联系。虽然现在各国的反导系统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强化。但如果被抢占制电子权,仍然会造成不小的麻烦。

也正是因为在这方面吃了个大使馆的亏,于是我们在2009年就研制出了被称为电力杀手的碳纤维炸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电子脉冲炸弹瘫痪电力

根据美国军事专家指出,随着技术发展,中国这类电磁脉冲武器,可以搭载在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上,作为战斗部署,依靠我国东风系列导弹,强烈的突防能力,可一举解决常规炸药,以及电磁脉冲导弹,作用距离近杀伤范围小的问题。美国人甚至称其为21世纪的原子弹

 image.png

据公开资料表示,该导弹一次的攻击,便可瘫痪一座城市。

美国人曾经做过这样的一个计算,如果在美国近100公里的高空,引爆一颗10吨级的电磁脉冲炸弹,即可瘫痪半个美国的电力系统。 

同时这种武器只会对电子设备造成伤害。不会直接作用在人体上。

它最大的优势在于,该导弹对于命中精度几乎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是覆盖区。便可以对电子设备造成百分百的命中位面伤害。

image.png

美国国防部

美国作为打开并展示这一潘多拉魔盒的第1人。

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的中国拥有了威力更强,更加先进的存在,日前美国媒体《世界网络日报》公开发文,称中国的这种武器足以令世界倒退200年。

美国妄图用极为夸张手法忽悠民众,希望中国考虑世界范围影响,禁止使用这种武器。

很奇怪的是,美国军队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竟然要中国停止使用,小编很好奇他们是哪来的底气说这些话。

现在竟然呼吁中国要放弃,  这种比不过就限制参赛的流氓手段(例如1972年《美苏反导条约》),美国用的却很顺手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3726.html

上一篇:突发:巴黎圣母院,没了!
下一篇:联合国总部要迁到中国? 哪个城市最合适?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收藏 IP: 114.254.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