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蔡英文与晋惠帝在“不知民苦杯冠亚决选”台湾同胞投票活动中

已有 1500 次阅读 2019-4-4 15:34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文章来源:转载

蔡英文与晋惠帝在不知民苦杯冠亚决选台湾同胞投票活动中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0台湾同胞投票,蔡英文以95%的票选,获得压倒性“冠军”的胜利”!

文汇网 昨天07:54

 

 

原来,作为对昨天蔡英文政府高官恶毒指责高雄市长韩国瑜只求温饱,与禽兽何异的反击,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评判:蔡英文和古代因民众受灾无食物,却问何不食肉糜?而遗臭千年的昏君晋惠帝,谁更加不知民间疾苦?的,名为不知民苦杯冠亚决选的,投票活动。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0岛内民众投票,蔡英文以95%的票选,压倒晋惠帝在不知民苦杯冠亚决选以压倒性的胜利获得“冠军”!

这也表明,岛内民众对蔡英文政府相关官员今天的公开道歉压根不买账,就像多位蓝营人士所主张的,相关人士应该引咎辞职,为自己的不知民苦,更恶毒攻击 为民解苦,付出代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1443.html

上一篇:请不要再为不可能有的“引力波”的“探测”瞎吹了!
下一篇:建议加强对各科技报道单位科学态度的指导
收藏 IP: 114.254.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