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罕见!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国三大使馆都怒了

已有 1727 次阅读 2019-1-23 07:5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罕见!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国三大使馆都怒了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树欲静而风不止。

这种不平静,既有旧矛盾的持续,又有新风波的酝酿,而种种杂音之中,来自中方的回击听上去异常响亮——

“我们希望加方三思而后行。”这是当地时间117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对加方提出的警告。

“(瑞典媒体)此类论调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纯属虚构炒作,是不负责任的。”这是119日、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的愤怒发声。

“呼吁西班牙停止发表干涉中国司法的不负责任言论。”120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也在官方公众号中发出以上声明。

三家大使馆虽然针对的外界猜忌与抹黑不尽相同,但究其根本,他们面对的都是来自西方式的偏见与傲慢。

2019-01-21 21:35: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请见附件(原文、图):

罕见!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国三大使馆都怒了(原文、图).doc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8599.html

上一篇: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25)
下一篇:加拿大及盟友要求中方释放两名加公民至少犯了两大错误
收藏 IP: 114.254.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