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数十个国家突然集体向俄“宣战”,普京担心的事还是来了

已有 1387 次阅读 2018-12-21 13:0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数十个国家突然集体向俄“宣战”,普京担心的事还是来了

联大上,数十个国家突然集体向俄“宣战”,普京担心的事还是来了

12月17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乌克兰起草的关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及黑海和亚速部分海域军事化的决议。此决议获得66票支持,19票反对,72票弃权,这一针对俄罗斯的决议使俄罗斯在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失利。

今年十月底,俄罗斯向联合国大会提交支持保留《中导条约》的决议草案同遭失败,俄罗斯的支持率相较之前却大大降低。

2018-12-20 10:13 历史小丫头

 

联大上,对于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部署导弹和核动力飞行器表示关切,呼吁俄罗斯应当以克里米亚地区和平稳定为主要方向,注重其生态保护。对于俄罗斯在亚速海域的军事行动,并因此对乌克兰造成的政治动荡表示严重关切,大会呼吁俄罗斯方面应停止此类活动,以地区和平稳定为发展前提。

 

乌克兰起草的该决议处处针对俄罗斯,这也是继刻赤海峡事件两国矛盾的进一步激化。然而联合国大会66票的支持数让数十个国家集体向俄“宣战”,让普京严重不安,同时72个国家弃权也是非常引人关注的,而俄罗斯仅获得18个国家的支持。

此次联合国大会会议决议结果是美国在0背后捣鬼还是俄罗斯失道寡助?普京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毕竟,如此低的支持率对俄罗斯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2810.html

上一篇: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16)
下一篇: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17)
收藏 IP: 123.112.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