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16)

已有 1163 次阅读 2018-12-21 10:12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16

 

(接(15))

 

22. 现有“宇宙学”的一系列严重错误必须彻底纠正

(1)所谓“宇宙膨胀论”,乃至,“大爆炸宇宙论”。

现代宇宙学按 仅适用于惯性牵引运动的 都普勒效应,观测、

分析,并非惯性牵引运动的各星体光频率移动,错误地给出:各星体光频率移动与其相对运动速度成正比,而由此错误地推论出所谓“宇宙膨胀论”,乃至,“大爆炸宇宙论”。

把偶然发现的低温,(等效温度~2.73K) “背景辐射”,主观臆断

地当成所谓“宇宙年龄约为10万年时,由光子退耦产生的”,而作为所谓“大爆炸宇宙论”的重要依据。

(2)所谓宇宙有大量“质量缺失”、存在大量“暗物质”

由仅适用于惯性牵引运动的 都普勒效应,得来的各星体错误的

运动速度,按引力公式估算,得出宇宙有大量“质量缺失”,而认为存在大量“暗物质”,等严重错误的结论。

(3)所谓“宇宙加速膨胀论”、反引力的“暗能量”

虽已发现各星系(包括太阳系)中心,都存在巨大质量的黑洞,

而按现有错误的数据计算,尚远不能完全弥补所谓的“宇宙质量缺失”,以及采用惯性牵引运动公式,分析宇宙远处星体的红移超过了与发光体速度成正比的“都普勒公式”,现代的所谓宇宙学家,甚至,就得出更为错误的“宇宙加速膨胀论”,并由此推论得出存在所谓反引力的“暗能量”的错误结论。

 

如上严重错误的根本原因及其纠正:

通常的“都卜勒效应” 是用牵引运动速度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

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的相应变换,就得到,牵引运动物体幅射或反射光的频率移动与其相对运动速度成正比,这仅适用于“惯性的”牵引运动。

而对于非惯性的牵引运动,就必须用牵引运动物体相对距离矢各

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的相应变换,牵引运动物体幅射或反射光的频率移动与其相对运动的距离矢、速度矢、加速度矢都有关的复杂函数。

各星体的牵引运动都远非惯性的,实际上,所谓“宇宙膨胀”就是根本错误的,更根本没有所谓“宇宙年龄约为10万年时,由光子退耦产生的背景辐射”。

至于,偶然发现的低温,(等效温度~2.73K) “背景辐射”,很可

能是宇宙间(包括太阳系)广泛存在着大量的“黑洞”中,在一定条件下产生的强辐射光子,虽经引力的作用而能量衰减后,仍以一定的很低频率逃出其“事界”之外,而能被观测到的辐射。

因此,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

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的错误结果。

这些严重错误,按创建非惯性(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位

置(或距离)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牵引运动系的正确公式,就已能,也才能,全面地得到具体纠正、解决。

 

23. 建议“悟空号”纠正寻找根本不存在的所谓“暗物质粒子”,的

错误目标,查明所得资料中蕴藏的宝贵自然规律

早在“悟空”上天之初,本人就发有博文:

“珍惜悟空发回的宝贵资料 查明其中蕴藏的自然规律”

引用本博主多篇博文所具体论证的,除了巨大质量使所有可见

光频的光子都不能逃出其相应视界的“黑洞”而外,根本不存在其它任何所谓“暗物质粒子”。

“悟空”虽有“火眼金睛”也不应以寻找所谓“暗物质粒子”而

上太空。

并及时强调地指明:既然“悟空”上太空已经“歪打正着”地,

探测到8亿个高能粒子,完成了90%天区的扫描,而且,还在继续每天发回500万高能粒子数据,就相当于得到了太空送给我国的丰富的大自然高能实验数据。

这可是非常宝贵的东西啊!

建议:充分重视,详细记录、分析,各粒子的能量、性质,出

现的时间,地点(特别是,区分,面对或被遮太阳)以及各粒子间相互关联的情况,定能分析得到有关的重要结果。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81617.html

20161111日,看到报道“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

竟然仍然把探测根本不存在的“暗物质粒子”作为目标。

特别是,为此目标还要对从太空得到的各种基本粒子的宝贵数

据中,进行标定和重建, 剔除其中99%以上的质子等宇宙线核素的信息,只留下其中只有0.1%的他们认为有用的电子,光子的数据。

当晚,即发出博文:“‘悟空’上天快一年,应立即改正错误

目标、纠正错误做法”。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14236.html

次日,又发文:紧急建议抢救“悟空”发回的重要数据。

并请[科学网]版主尽快将此建议报告各有关领导和单位。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14311.html

2017年1月27日新华社报道了,“悟空”和“师傅”猴年里

的最后一场对话。

得知:“悟空”改正了“剔除探测到的99%的重要基本粒子”

的严重错误,而将:每天探测、回传的500万个粒子信息,在这里被分散打包成31个小文件逐一标定。

于是,又发 博文:对“悟空和师傅猴年里最后一场对话”的喜、

忧,与建议。

具体建议:把原始详细的数据(包括各粒子的能量、性质,出现

的时间,地点(特别是,区分,面对或被遮太阳);各种入射粒子的方向、能量和电荷;以及各粒子间相互关联的情况),尽快让由有关需要的单位,选取、查阅,进行整理、分析,定能得出许多有关重要科学规律(还附件给出了可能得证的许多重要科学规律的事例)的具体例证。

千万不要再耽误:对已经探测了近20亿个,并还在继续探测

的重要宇宙粒子,所蕴涵着的许多重要自然科学规律的分析,提取。

 

得知“悟空将延长工作2年,又发博文:悟空延长工作2年应彻底纠正探测暗物质粒子错误

批评 悟空至今,竟仍然顽固地认为,其中,1.4 TeV(万亿

电子伏特)能段处发现的近100个明显区别于正常能谱的“奇异”电子,有可能起源于暗物质

有什么理由能认为“奇异”电子就有可能起源于根本不存在的所谓“太空暗物质粒子”呢?!

强调应彻底纠正寻找根本不存在的所谓“太空暗物质粒子”,抓紧延长两年工作的宝贵时间。

千万不要再耽误:对已经探测了近55亿个,并还在继续探测的重要宇宙粒子,所蕴涵着的许多重要自然科学规律的分析,提取。
      
每延迟的时间,都是造成的国家,乃至世界,的损失啊!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2076.html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2770.html

上一篇: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15)
下一篇:数十个国家突然集体向俄“宣战”,普京担心的事还是来了
收藏 IP: 114.254.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