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基础科学的创新发展必须尽快弥补纠正国际流行的严重缺陷错误(2)

已有 1624 次阅读 2018-12-12 20:13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基础科学的创新发展必须尽快弥补纠正国际流行的严重缺陷错误(2)

(接(1

 

二.与非惯性牵引运动有关的缺陷

牵引运动的变换是由牵引位置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变换矩阵决定的,只是惯性牵引运动的变换才可由牵引速度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变换矩阵决定。

3维空间,惯性和非惯性牵引运动的变换,速度和位置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变换矩阵,都是伽利略变换,但是,非惯性牵引运动也有时空的弯曲,例如:各行星的进动,就必须计及相应的时空弯曲才能得到正确结果。

4维时空,惯性牵引运动的变换,是时空速度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变换矩阵的洛伦兹变换,而非惯性由时空位置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变换矩阵的变换,就不同于洛伦兹变换。

对于非惯性牵引运动系的变换,就产生时空的弯曲,就需要按非惯性牵引运动系时空弯曲特性的“可变系时空多线矢,及其矢算”处理才能正确解决。

创建了适用于非惯性牵引运动系时空弯曲特性的“可变系时空多线矢,及其矢算”,更具体表明:。

把非惯性牵引运动系的问题,按惯性牵引运动系的规律处理,就造成种种严重错误。

 (1)现有各种粒子的运动方程(包括电动力学各方程)都是

在地球这个惯性牵引运动系的试验得出的。

不适用于非惯性牵引运动系,须按非惯性牵引运动创建。

但是,对于非惯性牵引运动系的各种矢量,相应的变换就应由牵引运动位置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导出,完全不同的结果,否则,就会造成严重错误。

    (2)广义相对论,的又一缺陷

广义相对论提出了非惯性(2参考系中心有力作用)牵引运动变换产生时空弯曲,除前面(1文)已指出的放弃矢量,不能区分不同矢量的缺陷,和造成的有关严重错误,外,还有并未给出各类多线矢的变换,特别是非惯性(2参考系中心有力作用)牵引运动的变换,而造成严重错误

(2.1)所谓“宇宙膨胀论”,乃至,“大爆炸宇宙论”。

现代宇宙学 按仅 适用于惯性牵引运动的 都普勒效应,观测、分析并非惯性牵引运动的各星体光频率移动,错误地给出:各星体光频率移动与其相对运动速度成正比,而错误地得出所谓“宇宙膨胀论”,乃至,“大爆炸宇宙论”。

把偶然发现的低温,(等效温度~2.73K) “背景辐射”当成所谓“宇宙年龄约为10万年时,由光子退耦产生的”,而作为所谓“大爆炸宇宙论”的重要依据。

(2.2)所谓宇宙有大量“质量缺失”、存在大量“暗物质”

由仅 适用于惯性牵引运动的 都普勒效应,得来的各星体错误的运动速度,按引力公式估算,得出宇宙有大量“质量缺失”,而认为存在大量“暗物质”,等严重错误结论。

(2.3)所谓“宇宙加速膨胀论”、反引力的“暗能量”

虽已发现各星系中心,存在巨大质量的黑洞,而按现有错误的数据计算尚远不能完全弥补所谓的“宇宙质量缺失”,以及采用惯性牵引运动公式,分析宇宙远处星体的红移超过了与发光体速度成正比的“都普勒公式”,现代的所谓宇宙学家,甚至,就得出更为错误的“宇宙加速膨胀论”,并由此推论得出存在所谓反引力的“暗能量”的错误结论。

(2.4)产生如上错误的根本原因和纠正

通常的都卜勒效应仅适用于惯性(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速度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的牵引运动,而各星系的牵引运动都远非惯性的,实际上,所谓“宇宙膨胀”就是根本错误的。

至于,所谓“背景辐射”,很可能是宇宙间(包括太阳系)广泛存在着大量的“黑洞”中,在一定条件下产生的强辐射光子,虽经引力的作用而能量衰减后,仍以一定的很低频率逃出其“事界”之外,而能被观测到的辐射。

因此, 所谓:“宇宙大爆炸”、“宇宙加速膨胀”、“宇宙质量巨大缺失”、“暗能量”,等都是由错误的红移量公式导出的错误结果。

这些严重错误,按创建非惯性(相应的变换就是由牵引运动位置(或距离)矢各方向余弦组成的正交归一矩阵表达)牵引运动系的正确公式,就已能,也才能,全面地得到具体纠正、解决。

(2.5)建议“悟空号”纠正寻找根本不存在的所谓“暗物质粒子”,的错误目标,查明所得资料中蕴藏的宝贵自然规律

    早在“悟空”上天之初,本博主就发有博文:

“珍惜悟空发回的宝贵资料 查明其中蕴藏的自然规律

引用本博主多篇博文所具体论证的,除了巨大质量使所有可见光频的光子都不能逃出其相应视界的“黑洞”而外,根本不存在其它任何所谓“暗物质粒子”。

“悟空”虽有“火眼金睛”也不应以寻找所谓“暗物质粒子”而上太空。

并及时强调地指明:既然“悟空”上太空已经“歪打正着”地,探测到8亿个高能粒子,完成了90%天区的扫描,而且,还在继续每天发回500万高能粒子数据,就相当于得到了太空送给我国的丰富的大自然高能实验数据。

这可是非常宝贵的东西啊!

建议:充分重视,详细记录、分析,各粒子的能量、性质,出现的时间,地点(特别是,区分,面对或被遮太阳)以及各粒子间相互关联的情况,定能分析得到有关的重要结果。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981617.html

20161111日,看到报道“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竟然仍然把探测根本不存在的“暗物质粒子”作为目标。

特别是,为此目标还要对从太空得到的各种基本粒子的宝贵数据中,进行标定和重建, 剔除其中99%以上的质子等宇宙线核素的信息,只留下其中只有0.1%的他们认为有用的电子,光子的数据。

当晚,即发出博文:“‘悟空’上天快一年,应立即改正错误目标、纠正错误做法”。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14236.html

次日,又发文:紧急建议抢救“悟空”发回的重要数据。

并请[科学网]版主尽快将此建议报告各有关领导和单位。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14311.html

2017年1月27日新华社报道了,“悟空”和“师傅”猴年里的最后一场对话。

得知:“悟空”改正了“剔除探测到的99%的重要基本粒子”的严重错误,而将:每天探测、回传的500万个粒子信息,在这里被分散打包成31个小文件逐一标定。

于是,又发 博文:对“悟空和师傅猴年里最后一场对话”的喜、忧,与建议。

具体建议:把原始详细的数据(包括各粒子的能量、性质,出现的时间,地点(特别是,区分,面对或被遮太阳);各种入射粒子的方向、能量和电荷;以及各粒子间相互关联的情况),尽快让由有关需要的单位,选取、查阅,进行整理、分析,定能得出许多有关重要科学规律的具体例证。

千万不要再耽误:对已经探测了近20亿个,并还在继续探测的重要宇宙粒子,所蕴涵着的许多重要自然科学规律的分析,提取。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1214.html

上一篇: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12)
下一篇:应该给加、美,恶劣行为负责者相应的必要处罚!
收藏 IP: 114.253.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