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请科学网斑竹具体说明(2)

已有 1594 次阅读 2018-12-5 19:25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请科学网斑竹具体说明(2)

 

你为什么?有什么理由?

要删除对“引力波事件的初步统计性质精选

的如下评论?

 

根本不存在所谓“引力波”,怎么能测出?怎么能统计出?还要“精选”?!

 

  有人还在大闹“引力波”笑话!

 

本人有多篇博文,例如:

根本不可能有所谓“引力波”LIGO却引起闹剧不断上演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14818.html

    都具体论证了:

引力与其它各力不同,是唯一不能形成静止质量不=0的粒子能跃迁的“能级”,不可能产生任何静止质量=0的粒子,也不能形成任何波。

爱因斯坦引力场方程是在导出时,类比电磁场,而混进了电磁场特性的爱因斯坦所说“更多的东西”!

LIGO和VIRGO采用的激光干涉仪原理设计想探测所谓“引力波”的灵敏设备,确实已接收到共4次大范围的微弱振动信号的波形,就宣称它们是黑洞或中子星合并减少的静止质量能形成的引力波

但是,黑洞或中子星等合并减少的质量,按照相对论,都只能是其中的各基本粒子相互作用,反应、演变,前后,其静止质量乘c^2的差值,所释放的,大量频率的,并经数十亿光年,显著红移后的,它们不可能探测到的光波,不可能是所谓“引力波”

国际天文学团队本月初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的“引力波物理和天文学”研讨会上宣布,他们又利用美国“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和欧洲“处女座”引力波探测器探测到4次由黑洞合并事件产生的引力波,其中一次是迄今已知最大、最远的黑洞合并事件。

最大黑洞合并事件发现于2017年7月29日,两个黑洞合并过程中有相当于约5个太阳质量的能量以引力波的形式释放,合并后的新黑洞质量还相当于约80个太阳。这也是迄今所观测到的距地球最遥远的黑洞合并事件,距地球约90亿光年。

但是,他们完全没有说明:有什么理由表明,他们测到的就是“引力波”?!

至于,报道中所谓:引力波是一种“时空涟漪”,类似石头丢进水里产生的波纹。黑洞、中子星等天体在碰撞过程中有可能产生引力波。一百年前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就预言了引力波的存在,但曾长期缺乏观测证据。

就都是根本不符合客观实际的错误论调!

 

本文在科学网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4998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50011.html

上一篇:请科学网斑竹具体说明(1)
下一篇:商务部、外交部,回应中美经贸磋商热点
收藏 IP: 123.114.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