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俄载人飞船再次发射

已有 1308 次阅读 2018-12-4 17:2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俄载人飞船再次发射

载有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MS-11”飞船北京时间1231933分由1联盟-FG”火箭发射升空,将俄罗斯人奥列格·科诺年科、加拿大人戴维·圣雅克和美国人安妮·夏洛特·麦克莱恩送往国际空间站。

3人是俄载人飞船10月发生事故后,首批执行太空任务的宇航员。

新华社/路透2018-12-04 10:02 新华社

请见附件(原文、图):

俄载人飞船再次发射(原文、图).do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49834.html

上一篇:科学认识、运用客观世界的基本特性(9)
下一篇:有人还在大闹“引力波”笑话!
收藏 IP: 114.24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