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俄媒:意设计师就“辱华”事件用汉语道歉

已有 1414 次阅读 2018-11-25 11:33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媒:意设计师就“辱”事件用汉语道歉

 

俄媒称,在全球知名品牌杜嘉班在中国深陷种族歧后,意大利品牌设计师多梅尼科·多切和斯特凡·嘉班视频中正式用汉语道歉。

 

2018-11-24 11:28: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俄星通社网站1123道,多切称:“无数次造访中国更加深中国文化。当然,我也有多需要学的地方。我须为自己犯下的错误道歉。”

嘉班纳则称,他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及教”。他:“种事情绝对不会再次生。同,我将竭尽全力更好地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最后,我们发自内心地求你的原。”

不起”——两名设计师汉语道歉。

道援引中国媒体此前道称,1121日,杜嘉班纳拟于上海博中心举办首个大型装秀,并邀了众多明星参加。同,杜嘉班在宣传预热期特意拍了一个主“起筷吃”的广告宣片。一宣广告招致了中国网友的不。此后,当一位密关注事态发展的裔网友试图与嘉班纳进行沟通,嘉班纳显对该网友提到的辱不以然。接着,嘉班纳发出了一系列中国的不,并且用侮辱性言论对网友行挑衅。

道称,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嘉班对话记录,帖子迅速得到广泛关注,并很快在中文网酵起来。于是,中国从大批明星到万千网友杜嘉班纳进行集体抵制。

 

DG事件局 人民也被激怒了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被曝出其设计师在社交平台上布涉嫌辱的言,引。此前其官方号及设计师曾表示号被盗,23日下午,D&G官方布道歉视频。两名品牌始人Stefano GabbanaDomenico Dolce对错误表达歉意,表示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再生。

D&G官方布道歉视频之后,有网友发现D&G的道歉视频最初只布在了中国微博上,并未在脸谱、推特和Ins等其他海外官方社交号公开。

而在1123日下午,D&G在海外官方社交媒体脸书、推特和Instagram号上相继发布了二位始人的道歉视频算是凑了道歉四

 

2018-11-25 08:31     球网

 

    请见附件(有关文、图):

(俄媒:意设计师就“辱华”事件用汉语道歉(有关文、图).do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48127.html

上一篇:英媒:俄将废除不首先使用核武原则
下一篇:美媒:特朗普感恩节讲话变政治脱口秀 直言“最感谢自己”
收藏 IP: 123.112.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