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索恩竟把引力波得诺奖的笑话闹得越来越大!

已有 1603 次阅读 2018-11-7 11:22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索恩竟把引力波得诺奖的笑话闹得越来越大!

 

    已有多篇博文,例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92435.html             

    已充分论证了:

LIGO和VIRGO确实已接收到共4次大范围的微弱振动信号的波形,既 根本不可能是引力波,他们按爱因斯坦引力场方程计算得到的只能是因类比电磁场而混进电磁波特性的“更多东西”,又完全不可能是双黑洞或中子星合并必然产生的大量频率,且经十几亿光年传到地球 显著红移后的光波。

 还有多篇博文,例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94954.html 

 已具体论证了:

根本不存在所谓“宇宙起源”

2017年,诺贝尔大会却评价:“2015914日,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探测到引力波。爱因斯坦在100年前预测了引力波,是由两个黑洞在合并时产生的。引力波抵达美国LIGO天文台需要经历13亿光年。”就是完全不符客观事实的严重错误错误;

并因索恩发起并领导LIGO项目,并将理论及实验物理学应用于宇宙研究领域,而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表彰,是闹出又一个大笑话!

    索恩竟然期待引力波帮人类理解宇宙,就更是把这个笑话闹得越来越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45005.html

上一篇:时空电磁力及其所作功
下一篇:任何特性的星体都不可能是由“宇宙大爆炸”产生
收藏 IP: 123.112.110.*| 热度|

1 马德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