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热烈欢迎讨论

已有 2369 次阅读 2018-9-3 21:40 |个人分类:数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热烈欢迎讨论

 

中国科学院 力学研究所 吴中祥 

 

本人在【科学网】的博文:

“任意n次不可约方程的根式解”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32518.html 

 

突破伽罗华理论的阻、限,给出了,历代数学家近500年未能实现的,全面、具体给出,任意n次不可约方程的根式解。

指出并解决了,负数的各根式产生与实数不同的各种数类的重要问题。

必将促进各种数学及相关科学问题产生革命性的发展。

 

    热烈欢迎网友们,特别是,有关专家,认真审阅,查找错误、缺失,积极参与讨论,共同创新,求得这一重大科学问题的正确结论。


      请见附件:任意不可约方程的根式解.doc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32634.html

上一篇:任意n次不可约方程的根式解
下一篇:武汉大学校园惊现小白狐仙气十足似乎还能听懂人话
收藏 IP: 221.221.1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